遊戲名稱:三國殺縱橫

遊戲人數:2人

遊戲時間:30分鐘

 

大家好~又到了我們遊戲介紹的時間囉~今天要介紹的這款遊戲是三國殺系列遊戲的最新大作-縱橫!

首先先讓我們來瞧瞧這款遊戲吧~

IMAG1097[1]  

 

大家都知道,三國都是從黃巾之亂開始,所以我們的縱橫呢~就是從英雄輩出的黃巾之亂開始!!!!有沒有很切合兩彈的主題呢~XD

在每一盒裡面呢,他都很貼心的幫各位玩家組好了兩組牌~而且根據筆者親自測試,兩組牌的強度都不差喔~算是很貼心的入門包。

IMAG1097[1]  

 

所謂大軍未動,糧草先行。所以在遊戲的一開始,每個玩家都會先拿到3張的資源牌。在接下來的每個回合呢~你都可以用手頭上的牌來做資源的提升~資源越多,你可以做的戰術運用自然就會越多囉~

IMAG1101[1]  

 

蛇無頭不行,除了糧草之外,我們當然也要選出一個領軍的武將出來~這個武將有甚麼用處呢?

這個武將所代表的就是你的血量跟你可以使用的武將技能~當然,也代表了你這支部隊的屬性,甚麼意思呢?

IMAG1107[1]  

我們可以看到武將的血量地方都會有個小小的符號,像是馬(騎兵)、雙刀(步兵)、弓箭(弓兵)、葫蘆(方士)、卷軸(謀士)、紫扇(姬)等等。透過戰術的搭配,有些特殊的部隊搭上特定兵種的武將可是會發揮很神奇的力量的喔~

像是這張牌

IMAG1102[1]  

 

那個第一招鎖定技中,紅紅小小的騎指的就是如果你是騎兵武將他就有迅捷這個異能~

選定了武將,擺定了資源,接下來當然就是點兵囉~在現有的賽制當中,牌庫可以擁有60張牌,同名的卡可以放到3張,那我們的牌庫裡會有那些牌呢?

 IMAG1103[1]  

上圖左邊那張就是我們打仗的部隊牌,右邊呢,就是我們在戰術上可以搭配運用的錦囊妙計,在搭配上該怎麼配置,這就需要各位玩家自己去揣摩囉。

下面要來介紹我們的部隊該怎麼使用呢?

每一張部隊卡上面我們都可以看到,這個部隊所需資源、所屬兵種、提升效果、特殊能力和攻防能力。妥善的配置這些東西也是做為一個合格將領很重要的課題。

那錦囊呢?在錦囊中,我們會看到兩種錦囊,一種呢是只能在自己回合使用的錦囊,另一種則是可以在任意時間響應使用的牌,就像下圖

 IMAG1104[1]  

根據出征武將搭配好部隊和戰術之後,我們就可以準備開始這款遊戲啦!!!!!!!

由於這是一款新上市的遊戲,筆者在這也沒辦法給大家太多的資訊~

不過14號的時候呢,本店會有縱橫上市的體驗會,屆時便會教所有玩家該怎麼玩這款遊戲,喜歡的玩家千萬不能錯過當天的盛會喔,一起來縱橫一夏吧!

 

瘋桌遊板橋店

(02)2958-2392

南雅南路二段11-26號

(捷運亞東醫院站3號出口右轉步行約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asia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