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名稱:CV人生規劃

遊戲人數:2~4人

遊戲時間:60分鐘

哈囉~大家好,又到了我們遊戲介紹的時間囉!!!今天要介紹的這款遊戲叫做人生規劃,看看下面那張圖。

IMAG1235[1]  

  圖面上整個呈現美式風格,接著讓我們來看看這款遊戲到底怎麼玩吧~

  首先把盒子打開後,我們會看到裡面的樣子,將版圖展開後,就會變成下面那樣~

IMAG1236[1]  

  版圖精簡~整個遊戲也是十分的簡單容易,在資源上,他也僅分成六大類,包過了:人脈、健康、知識、財富、好運和厄運,是否在我們人生的道路上,也就可以粗分為這些東西呢?

IMAG1237[1]  

  接著我們就要開始進行我們的人生囉~該怎麼進行呢?我們會將所有的卡片區分為:目標、兒童時期、青年時期、壯年時期、老年時期,當人生走過了一遭,遊戲也就結束了,最後,當然就是看我們的人生履歷來計分,判定輸贏囉~在現實的人生中,功過是非也同樣是蓋棺論定,嗯~很有現實感的遊戲XD

  上面的圖呢,就是我們的目標卡,在人生的旅途上,訂定一個確定的目標是十分重要的,在遊戲中也是如此,目標的達成與否,會影響到妳最後計分時候的高低,千萬不能忽視喔~

  選定了目標之後,我們就開始進入了人生的道路,首先,將兒童時期的卡分發下去,一人會拿到三張,這意味著在兒童時期你的經歷基本上可控制性不太高,但由於有輪抽的機制,所以自己還是有些決定權在手中,十分的擬真。

IMAG1240[1]  

IMAG1242[1]  

  我們的卡片呢~基本上都是像履歷表一般無法改變,但還是有些東西可以當作手牌使用,可以在需要的時候使用它,像是保險,我們發生厄運就可以使用~是不是很酷XDDD

  接著我們就把以下所有卡片分別放到上面的版圖中,代表著我們的青年、壯年跟老年

IMAG1243[1]  

IMAG1246[1]  

IMAG1247[1]  

  所有遊戲的過程都是擲骰進行,象徵著人生都是充滿著運氣和選擇,在這當中會發生很多很奇特的事情,也會眼睜睜看著許多的機會從你眼前溜掉,所以俗話說的好,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在遊戲的過程中可以完全體會這個概念,對於小朋友的教育,家庭的歡樂遊戲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千萬不要錯過喔!!!

 

瘋桌遊板橋店

02-29582392

南雅南路二段11-26號

(捷運亞東醫院站3號出口右轉,步行約5分鐘可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77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