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6).png  

仙劍角色技能──玄霄

昨天介紹完玄霄的背景故事之後呢,
就讓我們來看看玄霄在逍遙遊裡的卡片技能吧~

玄霄
「長欲輝劍斷逝水,卻盡青春鑄劫灰。」

血量6
戰力5
命中2

傾慕者:夙玉

技能
!【凝冰焚炎】水屬性、火屬性的HP傷害對您無效。

因為身負火屬性的羲和劍和自創的凝冰訣之故,所以大家應該可以理解為什麼這兩個屬性對玄霄無害吧?這是一個被動技能,但是在逍遙遊裡呢,通常只有遇到跟怪物戰鬥才會有火屬性跟水屬性的問題,像是技牌的天雷破啊可就沒有辦法抵擋啦!以對怪物戰鬥來說的話這個防禦體質真的是不錯的,不過跟玩家戰鬥的話就沒有辦法抵擋那個雷屬性的技牌傷害了~

!【結拜】開局階段,指定一名場內角色,整局遊戲中,您對其支援或妨礙時命中額外+1。

如果隊伍裡的夥伴有天河的話呢,最好的方法就是跟天河結拜囉,因為天河在使用完后羿射日弓之後命終會永久歸0的,這時候如果有玄霄的結拜支援的話呢,最少最少天河失明之後還能有一點的命中加持。

實戰運用上,因為玄霄的命中頗低,但是戰力非常足夠,通常會裝備許多加命中的裝備,已增加自己在支援的部分能夠保持基本命中的水平唷(`・ω・´)

arrow
arrow

    phantasia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