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8765_872953432719224_8463106970663911698_n  

呂布 字奉先

騎兵

35

技能:

  • Ø   無雙【-2】對所有橫置部隊造成1點傷害,然後以此法消滅一個部隊,你獲得1個指示物,稱為鬼神。
  • Ø   鬼神【-9】犧牲一個部隊,然後對目標部隊或武將造成X點傷害,X等於犧牲部隊初始生命。
  • Ø   亂舞【鎖】發動鬼神時,你可以每消耗1個鬼神指示物,【鬼神】發動費用便-1。

人物小傳:

呂布臂力過人、善弓馬騎射且驍勇善戰,被認為堪比西漢名將李廣,同樣有「飛將」的美譽。該時民間有「人中呂布,馬中赤兔」一說,並流傳至今。

不過呂布為人勢利多變,多番易主弒主,有勇無謀,對高順陳宮等忠言明計不信不用,甚至納部下妻妾為己有。故其勇武雖為人所忌,性格品行卻並不為人所喜。

戰場應用:

  大家好~又到了我們縱橫淺談的時間囉,今天要和大家介紹人呢,就是三國時期最為著名的猛將-呂奉先。

  呂布武力過人,勇猛異常,在三國時期,能和他一較高下的人並不太多,故而在卡片的設計上,依舊照著呂布的勇猛去設計,在戰術上,呂布的組牌策略應該偏向高生命且全場AOE技能的錦囊,讓對方部隊血量都處於貧血狀態,一次鬼神全部清掉,或是以高生命的部隊先進行第一次進攻,再用鬼神直接炸對方武將生命,都是不錯的選擇。

  實戰上,小編還沒有機會嘗試和呂布一較高下,但從牌組的類型來看,呂布雖然是騎將,但擁有嘲諷異能且高生命的步兵、戟兵對呂布而言都是不錯的部隊選擇,有機會的話,小編也想嘗試看看呢XD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囉~咱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asia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