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8517_872453782769189_1383065239999141684_n  

貂蟬

方士

33

技能:

  • Ø   閉月【-1】回合結束時抽一張手牌,若因此法棄置手牌,則對目標武將造成2點傷害。
  • Ø   離間【-1】對目標場上戰力最高的部隊造成1點傷害(若為多個

人物小傳:

貂蟬,乃中國古代四大美女的「閉月」。一般認為,「貂蟬」並非本名,元代雜曲連環計》中說她的真實姓名叫任紅昌。貂蟬的生活年代約在東漢末年,出生年月均不可考。貂蟬的事迹大多出現在說書話本的故事當中,最後由《三國演義》作者羅貫中整理創作出一個完整的形象。歷史研究者對此人物的真實性存有爭議。

戰場應用:

  大家好,又到了我們人物介紹的時間囉~今天要介紹的人物呢,是中國四大美女之一-貂蟬。

  在歷史上,貂蟬此人是否真實存在還是有所爭議,但這並不改變他在大家心中,美女的型像,在卡牌的設計上呢,是以三國演義的型態設置,在應用上,小編認為,貂蟬的技能若搭配上挖墳+堆墳流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透過【閉月】將牌置入墳場,藉以扣對方武將血量,在用任何將墳場牌放回手中或戰場之類的牌組去對應。

  至於第二個技能【離間】呢,就是可以穩定消耗部隊血量,基本上也算是挺實用的技能,所以在戰場上呢,小編認為貂蟬算是挺不錯的武將選擇,唯一需要配置的,就是大量抽牌的資源提升或錦囊,讓手牌保持在可以使用閉月的狀態下,至於還有沒有其他玩法~就待所有玩家自己去發覺囉:D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咱們下次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asia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