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1305_876834422331125_1257423192018075864_n  10532376_876834712331096_4134878864651930535_n  

張寶

方士

31

技能:

  • Ø   妖術【-0】棄置你牌庫頂一張牌,若該牌點數為5、6、7,則對目標部隊或武將造成1點傷害。
  • Ø   五氣朝元【覺醒】你可以執行最多五次妖術技能,每次妖術傷害變為2。

《覺醒後》

  • Ø   汲靈【-0】選擇你墳場的三張牌放置於牌庫底。
  • Ø   降妖【鎖】當本武將變回普通狀態時,你需犧牲一支部隊,否則生命-4。

人物小傳:

張寶(?-184年),張角二弟,鉅鹿(今河北平鄉)人,東漢末黃巾起義領導人之一。中平元年(184年)隨張角啟事,被太平道徒眾稱為「地公將軍」。其弟張梁在廣宗(今河北威縣)戰死,張寶被屬下刺殺

 

戰場應用:

  大家好~又到了我們縱橫一夏的時間囉,上次介紹了天公將軍張角,今天要介紹的呢,就是我們的地公將軍張寶,在戰場上呢,張寶對小編來說也是一直有點難操作的武將,但張寶的優勢在於,他的所有技能都不需要耗費資源和武魂,在強烈的場面優勢之下,張寶可以說是一個十分恐怖的存在。

  由於張寶的技能是需要消磨大點數的牌,所以在牌組上,小編比較偏向60張滿編狀態,並且放置4~6點的各種嘲諷部隊,搭配小點數的防止傷害或放逐牌來爭取場面優勢,例如【斬草除根】等等,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必須放置可以將部隊移回手牌的【妖術師】作為後盾,磨光對方的牌庫和血量。

  但小編剛剛也有說過,張寶本身並不太好操作,為何呢?倘若我們以最低牌數來計算,每一次覺醒就必須耗掉9張牌,覺醒後一回合可以拉回3張,等於說覺醒後必須讓張寶撐住3回合以上,才會恰好打平消磨的牌量,當然,如果要保險起見,就是以7武魂覺醒,耗費牌量為12張,覺醒後則只需要多撐1回合就是賺,那在搭配上,如何讓張寶防傷稱場就是很重要的關鍵了,弄個不好,可是會發生磨光自己牌庫的慘劇的喔~

不過小編個人還是十分喜愛這隻武將,玩起來十分有趣,也期待大家和小編一起分享你的用將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asia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