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個世界叫做希望大地。

希望大地住著很多很多的居民以及生物。

今天我們要來說的是一位墨西哥冒險家-派德羅的故事

為了追求美麗的小紅帽,卻遭小紅帽的父親-諾丁漢警長 反對!

他是一個在希望大地中最恐怖、最可怕,不過卻是最愛女兒的人。

他推倒了派德羅,並且說:沒有錢怎麼給我女兒幸福?

派德羅大冒險序章被女方家長拒絕.jpg

派德羅說:我有一顆真誠勇敢的心,為了小紅帽多困難的事情我都做得到!!

這時候,警長的眉頭皺了一下,摸摸下巴又摸摸了額頭,似乎想到了甚麼~!!

諾丁漢警長開口了:好吧~小夥子,只要你能夠環遊世界一周並且帶回各地的寶藏,我就同意妳跟我女兒在一起

派德羅接受了諾丁漢警長的條件準備開始冒險囉,但是一個人冒險太危險了

所以這時候派德羅內心思考著:為了小紅帽我一定可以做得到!!

但是小朋友們我需要你們的力量幫助我一起完成這項偉大的任務,你們願意幫助我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