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娃娃Uglydoll

•中文名稱:醜娃娃

•英文名稱:Uglydoll

•遊戲人數:2~6人

•遊戲時間:30分鐘

•適合年齡:6歲以上

•遊戲分類: 派對遊戲

 

醜娃娃這醜的可愛的娃娃,後面有一個溫暖的愛情故事,一對跨國的遠距離戀人,男友住在LA,女友住在南韓。男生寫了許多信給遠在LA女友,信中提到自己一定會努力工作,然後把他帶回到美國,並在信的最後畫上一個娃娃。

後來女友把塗鴉親手縫成娃娃寄給男友,男友收到後給正在開設玩具店的朋友看。馬上跟他下訂20個來販售,沒想到銷售一空,後來兩人開了專門生產Uglydoll系列的娃娃。

 

遊戲目的

可愛的反應類型的遊戲,訓練你的手眼協調,醜娃娃可是都長得很像,一個不小心就拍錯。

得到最多的牌獲得最後的獲勝

 

 

遊戲準備

將牌全部拿出,然後平均的灑滿在桌面上

 

遊戲開始

玩家輪流翻牌,直到場上出現3張一樣的醜娃娃,此時,立刻喊Ugly然後分別去拍那3張一樣的醜娃娃,先拍的即可獲得此牌。若是有同時拍到的情形,則大喊我的!誰先喊就是誰獲得牌。

 

拍錯了!

如果不小心拍錯了,就把剛剛得到的牌,面朝下的放回到場中

 

 

遊戲結束

直到場上的牌都翻過來,也沒有三張一樣的醜娃娃了。這時玩家各自結算獲得的牌,牌多的玩家就是最後贏家。

 

心得:超級歡樂的一款可愛小桌遊,每一個醜娃娃都醜得很可愛,還都有自己的名字跟個性,玩起來既刺激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桌遊竹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