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帽子戲法Top That

適合年齡:6歲以上
玩家人數:2-4位
遊戲時間:10分鐘

遊戲配件:55張挑戰卡、4頂黑色帽子、4個紅色杯子、4跟橘色管子、4枚綠色錢幣、4隻白色兔子、1本說明書

1.jpg

1、2、3變魔術,什麼東西不見了?
帽子戲法是款挑戰機智與反應的全家歡樂桌遊,看清楚翻出的牌,什麼東西要隱藏?什麼要出現?哪樣物品內一定要是空的?快點想出可能的堆疊方法,把它們正確地堆出來吧。充滿趣味與歡笑的遊戲。
頭腦清楚反應快,人人都是帽子戲法大師!帽子戲法桌上遊戲是款挑戰反應速度與空間邏輯的歡樂遊戲。

 

遊戲設置:

每人手邊都有一組戲法道具:黑色魔術帽、橘色管子、紅色杯子、綠色錢幣、白色兔子。

4.jpg

遊戲流程:

將挑戰卡堆面朝下放在桌子中央,每輪一開始,從挑戰卡堆最上面翻開一張卡,玩家比賽給先完成他的堆疊,玩家利用手邊五種物件堆疊時,快速堆疊只須依循三個簡單規則:1.卡片上顯示原來顏色的必須要看得到,沒有出現卡片上的物件放在一旁不用(這些物品在這次堆疊不會用)。

2.jpg

    2.顯示灰色的必須隱藏在其他物件內

    3.有閃星星符號的裡面必須是空的

3.jpg

TOP THAT 零件+示意.jpg

當玩家認為他完成了卡片上所要求的堆疊,該玩家高喊Top That(帽子戲法)

其他玩家檢查該玩家的堆疊是否正確,如果他成功的完成挑戰,他將那張卡收回作為分數;如過他擺放有錯誤,則其他玩家繼續動作,直到有人正確地完成挑戰並高喊Top That(帽子戲法)!快點想出可能的堆疊方法,把它們正確地堆出來吧。最快的人可以得到卡片!充滿趣味與歡笑的遊戲。

 

 

遊戲結束:

玩家可以共同決定分數到達幾分後結束,或是將整疊挑戰卡玩完,分數最高的玩家獲得勝利。

 

注意:如果物件被藏在一個倒置的物件裡(只有從上面才看的到)也視為隱藏的

      如果你從堆疊側邊只能看到物件的部分,則物件不算隱藏的,也不算被看見的

 

IMG_4564.JPGIMG_0748.JPG

瘋桌遊龍潭店FB              

https://www.facebook.com/phantasia00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介紹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