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腦益智盒字母ABC(Brain Box:ABC)

適合年齡:3歲以上
遊戲人數:單人與多人遊玩
遊戲時間:10分鐘

遊戲配件:53張遊戲卡片、1張規則卡片、1個沙漏、1個骰子

2.jpg

 

大腦益智盒字母遊戲以英文發音作為遊戲引導,讓小朋友學習在短時間的注視卡片中嘗試記住多種資訊,回答逗趣的問題。大部分都是生活中熟悉的物品,更可學習到許多實用的單字,訓練專注力。是寓教於樂,充滿歡樂的遊戲。

產品說明:
大腦益智盒字母遊戲簡單刺激,如果你是最年輕的玩家,從BrainBox中選取一張卡片,並翻轉計時沙漏開始計時。研究這張圖片直到十秒鐘計時結束。將卡片傳給另一位玩家並骰骰子。接著你必須回答相對應的問題。另一位玩家讀出問題並查閱卡片以確認你的答案。如果答案正確,你可以保留卡片。如果錯誤,你必須將卡片放回BrainBox,接著下一位玩家選取一張卡片。十分鐘後,擁有最多卡片的玩家獲勝!記住喔,所有問題的答案都在卡片的圖案中,請仔細看喔!

BrainBox設計給孩童學習字母,以幫助他們在關鍵發展階段增進觀察力與記憶技巧。每張卡片涵蓋字母與最常用的單字。這款遊戲是珍貴的學習工具,且充滿樂趣!遊戲製作包裝的紙板是使用至少70%的再生材料所生產並可回收再利用。內有小物件,不適合3歲以下小孩遊玩。

遊戲單人玩法:

1.先看卡片圖示10秒。

BrainBox ABC Taiwanese Card Fronts 030816 2-750.jpg

2.將卡片翻到背面,並回答所有問題,用筆跟紙將答案寫下來。

BrainBox ABC Taiwanese Card Backs 030816 -750.jpg

3.如果全部答對,保留這張卡;如果有任何一個答案錯誤,將卡片放會Brain Box。

4.測試5或10分鐘之後,看看自己有幾張卡片。

遊戲多人玩法:

1.如果你是最年輕的玩家,從Brain Box拿取一張卡片並翻轉沙漏,閱讀圖片直到10秒結束。對於較為年輕的玩家,沙漏可以再倒轉一次,來讓他們有更多的時間看這張卡片。

3.jpg

2.將這張卡片傳給其他玩家並擲骰,你必須回答骰子骰出,相對數字的問題。 (如下圖,骰子擲出2,則你必須回答「女孩在做什麼?」。)

4.jpg

3.其他的玩家讀出問題並查閱卡片,以確認你的答案,如國正確,你保留此卡;如果錯誤,你將這張卡放回Brain Box內,換下一位玩家抽取卡片。

4.十分鐘過後,擁有最多卡片的玩家獲得勝利。

PS.請注意,所有問題的答案都在另一面的圖片上,所以請仔細觀察!

影片教學:

https://youtu.be/z7ky0efonXk


 

IMG_4564.JPGIMG_0748.JPG

瘋桌遊龍潭店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hantasia00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介紹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