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妙傳爆趣(Pass the bomb junior)

遊戲類型:計時、反應 
適合年齡:5歲 
遊戲人數:2-6人
遊戲時間:30分鐘

遊戲配件:一套55張印有常見場景插圖的卡牌、一個「炸彈」、一份遊戲說明書

 

2.jpg

 

遊戲規則: 牌上有大家都能輕易認出的場景。輪到你時,你必須說出一個能融入場景的物件,在爆炸之前趕快把炸彈傳走!你是永遠不會知道何時會爆炸的炸彈!(其實是10-60秒) 規則是不是很簡單呢~

炸彈–炸彈有一個隨機的電子計時器,一旦開始了,就沒人知道何時會爆,在玩妙傳爆趣前,請先移除在炸彈底部的膠條(防止電池氧化)。

卡牌–每張卡上都有一個尋常場景,附有英文、法文、德文敘述,在和幼兒遊戲前,讓所有人都熟悉插圖。

 

3.jpg

遊戲玩法: 
1. 首先要先把炸彈拿到手裡!然後就要起動它了!由最年輕的玩家拿取炸彈,並按下底部的紅色按鈕開始計時。
2. 先把卡牌洗勻,然後把10張卡牌正面朝下疊好放在桌面中央,炸彈起動後就可以翻開一張題目卡,把此牌翻開並放在桌子中央 。
3. 從拿著炸彈的玩家開始,說一個會在題目出現的東西。 
比如說:卡牌上的是淋浴間裡,會出現的東西有沙堡、貝殼、桶子、小鏟等等。
4. 然後順時針傳給下一個玩家。
5. 一直傳一直傳直到炸彈爆炸! 
6. 爆炸時拿著炸彈的玩家就算輸了,要拿取該題目卡放在自己面前,最後遊戲結束時最少題目卡的玩家勝,若遇平手,則平手的玩家們在玩一回合分出勝負~
遊戲的長度可以自由調整,例如:玩完10或15張題目卡,遊戲結束~

 

PS.若手持炸彈玩家的答案完全不能符合插圖場景或已有玩家在當回合提出相同答案,其左方的玩家可馬上提出質疑,被質疑的玩家必須要想出另一個答案才可傳遞炸彈,若有其他玩家反對質疑,則是作質疑失敗。

PS.當玩家說完答案後,必須立刻傳遞炸彈,若炸彈在輛位玩家傳遞途中爆炸,而傳出炸彈之玩家的答案正確,則視作在下一位的玩家手中爆炸。

 

影片教學~https://youtu.be/wU_FoincSOo

 

IMG_4564.JPGIMG_0748.JPG

●瘋桌遊龍潭店●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hantasia0035/
●痞客邦:http://phantasia035.pixnet.net/blog
●店址: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402號
●電話:(03)480-2878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五 13:00~22:00/週一公休
      /週六、日 10:00~22:00
●E-mail:phantasia0035@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介紹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