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39.JPG

 

誰是放屁王 MATTEL

玩家人數:2-6人

適用年齡:5歲以上

內容物:毒氣氣雲Guster、56張毒氣紙牌、英文說明

 

1.jpg
 

遊戲開始:
1.將毒氣氣雲放在桌子的正中間,使所有人都可以看見它及聽見它的聲音。記得把毒氣氣雲放在平坦的桌子上,以獲得「腸胃不適」的最佳聲音效果哦!
   ※ 開始遊戲前,請先將開關打開至”On”的位子。

 

5.jpg   6.jpg


2.洗牌後發給每位玩家三張手牌。輪到您的回合時,請從手牌中選一張牌放到棄牌堆,您要執行的動作取決您出的手牌。(每當您的回合結束時,記得再抽一張牌,使手上一直保有三張手牌。)如果您出的牌是阻擋牌,下一位玩家必須暫停一回合,如果您出的是反轉牌,則遊戲反方向進行,由您的上一位玩家繼續遊戲。※只有兩位玩家時,若您出的牌為反轉牌,下回合依然是您出牌。

 

4.jpg
 

3.發完牌後,將剩下的牌牌面朝下放在桌上作為抽牌堆。(隨著遊戲進行,旁邊會再產生一疊棄牌堆哦!)

4.如果您出的手牌為數字牌,牌面上的數字即為擠壓毒氣氣雲的次數,請依照牌面上的數字擠壓毒氣氣雲,如果不小心放了個屁,您就出局囉!只要毒氣雲放屁,當回合的玩家出局,剩下玩家繼續遊戲,直到最後一位玩家勝出。

電池安裝(毒氣氣雲有開關、電池區、喇叭三部分)
1.用螺絲起子將電池蓋打開。(螺絲起子未附於產品中)
2.安裝兩顆AA電池。 2AA 3號(R6)鹼性電池x2顆
3.將電池蓋裝回去並將螺絲鎖緊。
  ※ 為使設備維持在最佳狀態,請使用鹼性電池。
  ※ 當毒氣氣雲聲音模糊不清,請更換電池。

 

IMG_4564.JPG  IMG_0748.JPG

 

★瘋桌遊龍潭店★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hantasia0035/
★痞客邦:http://phantasia35.pixnet.net/blog
★店址: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402號
★電話:(03)480-2878📞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五 13:00~22:00/週六、日 10:00~22:00/週一公休      
★E-mail:phantasia0035@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介紹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