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炸彈競技場命運版 Bomb Arena Fate

遊戲年齡:6歲以上

遊戲人數:2-8人

遊戲時間:10-20分鐘

遊戲配件:骰子2個、計分標示物3個、陣營牌9張(金、銀各4張,紅1張)、炸彈牌88張(2~12號各8張)、技能牌46張(9種個5張,限量特殊卡1張)、技能輔助卡8張、計分卡3張、說明書1份

6.jpg

 

遊戲介紹:

炸彈競技場命運版 Bomb Arena Fate需要一點小心機還有跟隊友間默契合作的歡樂遊戲,玩家們將組隊進入虛擬的炸彈競技場用可種炸彈牌組合及各種趣味惡搞畫風技能牌在敵隊陣營裡引爆炸彈大肆搞破壞,在敵方陣營裡完成各種「炸彈牌數字組合」來造成敵隊傷害,並使用技能牌阻止敵人完成炸彈組合或是加速己方的攻擊,先將對方血量扣光獲勝,喜歡在歡樂氣憤中互相嘴砲的朋友們快來享受這款遊戲吧!

遊戲勝利方式:

陣營(金、銀)獲勝:使敵隊陣營受到8點傷害。

中立(紅隊)獲勝:造成敵隊傷害合計共5點則單獨勝利,如與某方同時達到勝利則仍為中立方獲勝。

PS.玩家可依人數及遊戲時間自行調整獲勝分數

遊戲設置:

1.遊戲人數雙數時分兩個陣營(金、銀)之後遊戲中炸彈牌會擺放在對手計分牌後,數字由小到大排列,若奇數人則加入中立陣營(紅隊),之後遊戲裡中立陣營不會被擺放炸彈。計分標示物放置計分牌最上方數字,當受傷時由上往下計分。

5.jpg

2.分隊方式:依人數拿取對應數量的「陣營牌」洗勻發給每位玩家,依拿到顏色相同的為同隊或由玩家先自行分好隊後拿取相同顏色的陣營牌,陣營人數須平均,分好隊後兩隊採間格坐位,中立陣營坐哪則無限制。

3.手牌:每人技能牌2張及炸彈牌3張,將剩餘炸彈牌和技能牌面朝下作為兩種牌堆。

4.起始玩家:選擇一位起始玩家依順時鐘進行遊戲,若有中立陣營則中立陣營的下家為起始玩家。

遊戲流程:

玩家回合可執行動作:(1及2無須按照順序)

1.出最多1張「技能牌」或不出,使用後放入棄牌堆。

2.出最多1張「炸彈牌」在對手計分牌後或不出,不出則可執行1次「拆炸彈」動作,先指定想拆除的陣營然後擲兩顆骰子,如所擲數字總和恰與該陣營「炸彈牌」數字相同,則該陣營該數字炸彈牌全部移除。

扣分方式:

1.達成疊堆任意3張一樣的數字扣1分

1.jpg

2.達成任意連續數字排列5張扣2

3.jpg

3.達成任意連續數字排列7張扣3

2.jpg

PS.炸彈牌達成組合扣分後「該組合」立即移出陣營列並置入棄牌區,連續5張或7張的扣分組合達成時,如其中有多餘相同數字的炸彈牌疊堆,則只移除該爆炸組合,多餘的炸彈牌不移除。完成扣分組合則將「計分標示物」移動到相對應的分數上

中立陣營得分方式:

中立陣營親自造成陣營方傷害,則加相對應的分數。例如:中立陣營扣銀色陣營2分,則中立陣營加2分。中立陣營可藉由在其回合擺放炸彈牌達成爆炸組合,別人或自己回合使用技能牌「反彈」、「指定」等,造成扣分或其放置的「定時炸彈」在之後回合被任何人引爆。

 

4.jpg

注意事項:

1.除了凍結、反彈可在他人回合使用,其餘所有技能接只能在自己回合使用。使用凍結及反彈時須注意在自己回合最多使用1張技能牌的限制。

2.進行遊戲時不可「明顯」詢問隊友手中持有技能及炸彈牌點數。

3.炸彈牌放置時依照數字順序插入排列即可,無須刻意拉大空位。

4.使用即時性技能凍結、反彈應於炸彈牌放置或對方使用技能牌時立即使用。

5.棄牌堆依炸彈牌及技能牌分開放置,當牌堆快用完時再將棄牌堆洗勻重新作為牌堆

IMG_4564.JPG  IMG_0748.JPG

★瘋桌遊龍潭店★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hantasia0035/
★痞客邦:http://phantasia35.pixnet.net/blog
★店址: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402號
★電話:(03)480-2878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五 13:00~22:00/週六、日 10:00~22:00/週一公休    
★E-mail:phantasia0035@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介紹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