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醜娃娃八寶的餅乾 UGLY DOLL BABO's COOKIES

只要有八寶在,就不會有剩的餅乾,所以當他打開餅乾盒時,你要在餅乾被吃完前,快速地搶奪,加入八寶和其他醜娃娃的瘋狂傳牌和搶餅乾的遊戲,收集到4個相同的醜娃娃,即可搶奪餅乾,你太慢了嗎?那就只能吃餅乾屑囉

遊戲配件:52張卡牌(13種醜娃娃,每種4張)、8個餅乾片、30個碎屑、說明書2份(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遊戲目的:遊戲目標就是要在遊戲結束時,成為收集到最少碎屑的玩家,遊戲以回合進行,玩家之間快速傳牌,每回合中你試著收集4張相同的醜娃娃,並在桌面中央的餅乾不見之前,最快抓取一個。

2.jpg

基本玩法:(玩家3~6人)

1.將餅乾放在中央遊戲區,餅乾的數量要比玩家的人數少一個。(例如有4位玩家,只需要3個餅乾,所以有一個位玩家會得到1個碎屑)

2.選一個玩家當第一位發牌者,發牌者將牌充份洗勻,並面朝下發給每位玩家4張手牌,再將剩餘的牌面朝下放在她的面前形成一個牌堆,你只能看自己的牌。

3.發牌者先從他面前的牌堆上抽一張牌,若他想保留那一張牌,就將它加到手牌中,並他手牌中不想要的牌傳給左邊的玩家;若他不想保留那一張牌,那他就把那張牌直接傳給左邊玩家,然後在從面朝下的牌堆中抽一張新的牌。以同樣的方式,每個接續的玩家也要決定是否要保留或傳遞別人傳給他的牌,最後一位玩家(發牌者的右邊玩家)不用把牌傳給發牌者,只要把棄的牌放在面前形成一堆棄牌堆即可。

4.發牌者持續抽牌並把牌向左傳,一直到其中一位玩家收集到4張一樣的醜娃娃為止,該玩家要大喊〝餅乾〞,然後,每個人要以最快速度抓取餅乾,沒有拿到餅乾的玩家獲得一個碎屑。

5.一但有玩家獲得碎屑時,所有的餅乾都要放回中央遊戲區,發牌者左邊的玩家成為新的發牌者,他負責下一回合的洗牌和發牌,遊戲依據第一回合的規則繼續進行。

PS.★在任何時候,手牌只能有4張。★你拿牌在向左傳的速度能有多快。★若在回合中,發牌者的抽牌堆沒有牌時,遊戲並不停止,發牌者要把棄牌堆拿到自己面前,然後從這個新的牌堆開始抽牌。

3.jpg

遊戲結束:(玩家3~6人)有玩家收集到5個碎屑時,擁有最少的碎屑的玩家獲勝。

          (玩家7~10人)有玩家收集到4個碎屑時,擁有最少的碎屑的玩家獲勝。若10位玩家進行遊戲時,遊戲只需要8個餅乾,在一個回合結束時,將會有2位玩家沒有抓到餅乾,所以他們兩位都會收集到一個碎屑。遊戲剩下9位玩家時,也是用8個餅乾進行遊戲,所以回合結束時,將會有1位玩家獲得1個碎屑。

 

醜娃娃無影手玩法:當你收集到4張一樣的醜娃娃時,不出聲,只要安靜地抓取一個餅乾。

醜娃娃狂奔玩法:遊戲需要在一個空間裡,把所有的餅乾放在另一個空間,當有人喊餅乾〞時,每個人要跑到另一個空間抓餅乾

醜娃娃餅乾淘汰賽玩法:當你收集到4個餅乾碎屑,你就出局了,剩餘的玩家從中央遊戲區移除一個餅乾,遊戲繼續,在其他所有人都拿到4個餅乾碎屑後,最後留下來的玩家獲勝。★若有10位玩家進行時,在2位玩家出局之前,都不會移除餅乾,因此當遊戲剩8位玩家時,中央遊戲區應有7個餅乾。

 

IMG_4564.JPG  IMG_0748.JPG

★瘋桌遊龍潭店★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hantasia0035/
★痞客邦:http://phantasia35.pixnet.net/blog
★店址: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402號
★電話:(03)480-2878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五 13:00~22:00/週六、日 10:00~22:00/週一公休    
★E-mail:phantasia0035@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介紹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