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color pop

遊戲介紹:

每個玩家要想辦法從遊戲板上,消除屬於自己顏色的棋子。玩家輪流除去相同顏色的棋子。你必須要狡猾和謹慎刪除所有屬於你的顏色!是一款創新並會使人上癮的遊戲!

 

品牌特色:

Gigamic來自法國益智遊戲品牌,風靡全世界的益智遊戲,國際上獲得ThePractical Pre-School Awards 2005 銅獎 及The testers in the2005 NATLL Good Toy Awards益智玩具類 銀獎

溫潤的木頭材質與水性安全塗料,通過國際安全檢驗,以安全環保無毒的水性安全塗料及溫潤的木頭材質,優良的品質獲得無數家長的認同。

適合年齡:8歲以上

遊戲人數:1~5人

遊戲時間:10~20分鐘

遊戲配件:遊戲圖板1塊、插槽10條、小圓片95個(五種顏色)、百搭圓片5個、秘密圓片5個、說明書1份。

6.jpg

遊戲目標:遊戲開始時,每位玩家獲得一個秘密圓片,代表一種顏色,結束時,遊戲版上該顏色剩下最少圓片的玩家獲勝。

5.jpg

遊戲準備:

1.將100個圓片隨機放在插槽中,並安放在傾斜的遊戲版圖上,一共有10條,檢差是否出現5個相同顏色直接相鄰的圓片,若出現,則重新擺放,如下圖。

1.jpg

2.玩家隨機拿一個秘密圓片,自己看,秘密圓片的顏色一直到遊戲最後,都不讓其他玩家知道。

遊戲開始:

1.隨機選擇一名起始玩家,順時針進行遊戲。起始圓家首先選擇一組相鄰的同樣顏色圓片,並從版圖上全部移除,玩家不能移除單個圓片,如下圖。

※可以選擇其他顏色消除,不一定要選擇自己的顏色消除,可避免透漏自己秘密圓片的顏色。

2.jpg

2.玩家可移除一組二個或以上的同色圓片,一組的圓片個數沒有上限,一組的圓片包含水平和垂直的圓片,一次必須全部移除一組相鄰的同色圓片。

※白色的圓片可以當作任意顏色,回合玩家可決定一組圓片中,白色圓片的顏色並移除。

3.回合結束時,玩家將他們移除的圓片放在自己面前,接著輪到下一位玩家,玩家不能跳過他們的回合,只要版圖上仍然有相鄰的同色圓片,那麼他必須行動,當縱向一條圓片全部消除後,將該條放在版圖最右邊,其他條向左移動,如下圖。

3.jpg

遊戲結束:當某一顏色的圓片被全部消除後,該顏色的玩家自動獲勝。否則,遊戲會繼續進行直到版圖上沒有相鄰的同色圓片,此時所有玩家翻開自己的秘密圓片,公開自己的秘密顏色,版圖上剩餘未消除圓片最少的玩家獲勝,如下圖獲勝者為綠色玩家。當剩餘數量相同時,則檢查面前消除圓片數量較少的玩家獲勝。

 

4.jpg

變體規則:

單人遊戲-遊戲流程相同,玩家抽取一個顏色,並且盡可能將自己顏色的圓片全部消除。

※讓遊戲更有挑戰性,可以一次選擇2、3甚至4種顏色,盡量將這些顏色全部消除。

兩人遊戲-遊戲流程相同,不過每人抽取2種秘密顏色。

組隊遊戲-遊戲流程相同,遊戲分成兩隊進行PK,每對兩人,每名玩家獲得一個秘密顏色,並交給隊友查看,同一隊的玩家不能連續行動

IMG_4564.JPG  IMG_0748.JPG

★瘋桌遊龍潭店★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hantasia0035/
★痞客邦:http://phantasia35.pixnet.net/blog
★店址: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402號
★電話:(03)480-2878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五 13:00~22:00/週六、日 10:00~22:00/週一公休    
★E-mail:phantasia0035@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介紹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