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41.jpg

海洋派對 Fish Fish

海洋派對有3種遊戲玩法,小小朋友可以學習手眼協調、色彩辨識、思考能力,而且材質是耐磨高級厚紙板和木頭、磁鐵,教具耐用不容易損壞,小朋友都喜歡的釣魚遊戲。

遊戲年齡:3歲以上

遊戲人數:1~4人

遊戲時間:15~40分鐘

遊戲配件:木骰子1個、磁性木製釣魚竿4根、磁性木製小魚16個、魚池圍板2片、中央四邊形的海底拼圖4片、不規則邊形的海洋拼圖12片、說明書1份。

IMG_6344.jpg

遊戲玩法一:釣魚遊戲

1.製作魚池:先把中央四邊形的海底拼圖拼起來做底,在將兩片式的魚池圍板拼裝後立起,如下圖。

1.jpg

2.開始遊戲:把16片木製磁鐵小魚放入魚池中,由年紀最小的玩家喊「開始」,所有玩家就可以開始釣魚,釣到最多魚的獲勝。

遊戲玩法二:魚魚在哪兒

1.製作海洋:先把12片不規則邊形的海洋拼圖拼起,中央放置四邊形的海洋拼圖,並立起魚池圍板,把16片木製磁鐵小魚放入魚池中,如下圖。

IMG_6345.jpg

2.開始遊戲:海洋拼圖有局、黃、粉紅、紅四種顏色可以選擇,每位玩家可選一個顏色,由年紀最小的玩家喊「開始」,大家就同時使用木製釣魚桿,抓釣屬於自己的魚類,並把它放置在正確的空格上。若發現釣到的魚與空格上的魚不同時,須將釣到的魚放回魚池中,繼續尋找自己的魚,以最先添滿空格的玩家為勝出。

※2人玩時,每人選擇2種顏色。

遊戲玩法三:色彩大富翁

1.製作海洋:先把12片不規則邊形的海洋拼圖全部反面,並完成拼裝,如下圖。

IMG_6346.jpg

2.開始遊戲:每位玩家選一條自己喜歡的魚,並至於「START」的格上,由年紀最小的玩家開始擲骰,骰子的顏色代表要移動到的格子顏色,最先抵達寶相的玩家獲勝,如果擲到漩渦則必須跳過一輪,如下圖。

※最後一關的顏色是黃色,代表玩家必須擲到黃色才算勝利,否則只能依照玩家擲出的顏色,後退到相對應顏色的格子。若最後一輪擲骰到同樣的顏色,只須待在原來顏色的格子。

IMG_6347.jpg

☆好好玩,給你五個星☆☆☆☆☆,快來體驗喔~

IMG_4564.JPG

IMG_0748.JPG

★瘋桌遊龍潭店★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hantasia0035/
★痞客邦:http://phantasia35.pixnet.net/blog
★店址: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402號
★電話:(03)480-2878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五 13:00~22:00/週六、日 10:00~22:00/週一公休    
★E-mail:phantasia0035@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介紹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