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八點半就到公司,因為有家專業雜誌想來洽談合作!

 

11:00了!怎麼還沒半個人來呀?我會不會被耍了呀?

昨天明明說好今天大家11:00到公司,舉派慶功同樂會的呀!怎麼人都沒到呢?

終於來了一個人,又來了一個,接著該來的都來了(還好,不然怎麼同樂呀

中午大家一起吃比薩,是我們最可愛的店長小比,

親自幫大家訂購並且帶著婷婷去載回我們好吃的午餐!

呵呵!太多了,吃不完!但是不用怕,本店有許多好玩的遊戲~

平常大家都是教客人玩陪客人玩,今天大家是自己玩,放鬆心情的玩!

(當然也有我們幸運被摸彩抽中的客人一起同樂)

一輪過後,小弟我、小比、delta、婷婷和貴賓各得再吃一片!

雖然很好吃,但它真的是個懲罰!

突然傾盆大雨,大家開始討論,等會兒怎麼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呢!

還好我們店在捷運站附近,要去的地方也在捷運站附近!

玩著玩著,今天重頭戲的時間即將到了,就是:到錢櫃唱歌。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來了兩個客人,(每次板橋店公休都還會有生意唷)

一個來還租借的遊戲(她可能也會成為我們瘋桌遊服務團隊的一員)

一個來報名三個小朋友的夏令營活動。很高興在公休日還能服務到我們的客人!

服務完客人後雨就停了!一切真是最好的安排^_^

我們剛好有四台摩托車八個人,這個載那個,那個載這個,突然有人說:”不然來抽鑰匙好了”

(天啊!真是個同樂會,還外加聯誼)

到了錢櫃,前往櫃台報到~

錢櫃party card?這是什麼東西?當天辦還得隔天才能用(還是瘋桌遊好,會員當天辦當天生效!)

呵呵!結果和我們一起同樂的貴賓客人居然有party card(太好了!一切又是最好的安排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不過大家玩的很開心!

瘋桌遊以”讓全人類得到真正的快樂”為使命,如果自己不開心,怎麼帶給客人開心呢?

我們會想出更多更優質有趣的活動來讓員工和客人同樂,達成”讓全人類得到真正的快樂”的使命!

瘋桌遊總公司目前大大小小員工已經有十人了,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裏能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服務!

大家一起瘋桌遊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桌上遊戲 瘋桌遊
    全站熱搜

    phantas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