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非假日嗎?

居然客滿!

再加上今天我們期待以久的魔法風雲會裁判吳先生大駕光臨我們小店!

為了和裁判學習相關知識,又要服務好滿場的客人,

我們的小比店長和晴卿應該是忙瘋了!還好有熱心善良的婷婷也來幫忙!

看到那麼多的大朋友小朋友玩的這麼開心,

我們所有人的心情都感到無比的欣慰^_^因為我們又往我們的目標邁進一步!

我常和店長店員們分享:

”如果我們想到的都是業績都是錢,客人會感受到;

但如果我們想的是如何讓客人得到真正的快樂,那他們也會感受的到。”

達成我們的使命”讓全人類得到真正的快樂。”這件事做到了,瘋桌遊的業績自然不會差!

所以不要想業績,要想怎麼讓客人得到快樂,得到他們想要的。

 

我們月底接了一團21個小朋友兩天一夜的團康活動,

僅管幾乎沒什麼賺錢,但我們接受任何可以把桌遊和快樂推廣出去機會,

我們認真規劃活動內容,

除了桌遊外,也做大地活動,讓小朋友不只得到動腦也動身體,當然最重要的還有得到快樂!

傍晚時,看到小南和他的同學,為了帶給這群小朋友最好的服務,

不斷的練習活動會用到的相關技能,不時地被裝滿水的保特瓶打到頭打到身體!

(這到底是什麼活動呀?有機會大家就知道)

 

我們新來的美工昱慈,認真的為我們自行研發的新遊戲做美工設計,

希望上市時,能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更重要的是,大家能透過這個遊戲得到快樂、鬥智的滿足!

 

我們的產品經理delta,不斷的跑上跑下(我們辦公室在地下室,電話在一樓門市)

忙著訂貨和供貨,為的是找到更好的產品,並且在最短的時間內配送到各家門市(目前三家:板橋、大安、新竹)

讓所有的門市有更充足、更多元、更好玩的遊戲來提供給客人得到快樂。

 

還有大家接觸不到幕後的無名英雄:大熊、堯堯等人,他們默默的到國外的網站,

不斷的翻譯有關桌遊的最新訊息!空檔時,還在瘋桌遊網站的桌遊字典裏寫遊戲簡介和翻譯,

讓大家可以透過我們的網站,更容易了解桌遊、桌遊新聞和所有桌遊的相關介紹!

 

最後,還有我們網站最大的特色:”教學影片”!

是由我們的taco和小南,為求至少可以讓人看完後能開始玩遊戲,

不斷重覆講同樣的話,一次又一次的錄同一個遊戲到他們滿意為止,

再由他們後置處理過後,以每週二款遊戲教學的節奏放到網站和粉絲團上!

 

總之,瘋桌遊希望透過我們所有員工的努力,達成”讓全人類得到真正的快樂”的使命!

一步一步的往前邁進,感謝支持我們的客人和朋友!

我們會愈來愈進步,愈來愈用心的來推廣桌遊!也請大家和我們一起”假日不插電,一起瘋桌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as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