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我們負責網站架設者小南的msn暱稱:擺脫不掉的陰霾

原來他指的是四月初,我們被抹黑的一段小插曲,

他是真的很難過,他曾說過,我們的網站就像他的小孩一樣,

硬生生的就被迫關站,還捐出去,對他們而言確實打擊很大,

在這邊,我要引用曹操在”三國”裏講的一段話:

”世人,昨日看錯我曹操,今日又看錯了,也許明日還會看錯,可是我,仍然是我,我從來不怕別人看錯我”

只要我們堅持理想,除了把事情做對之外,更要做對的事情!

如此才能把我們的使命和理念推廣出去,至於別人的誤解是必然會存在的,

即使做的再好,還是會有不同角度不同見解,終會有所批評!

 

好好的一個網站,服務了多少人來查詢遊戲和觀看新聞,

關站後,損失了新進入這個領域可以簡單查詢的機會,

捐出去,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還沒看到它再出現,

大家知道這個網站除了熱情的遊戲貼文外,需要多少成本嗎?

domain name、伺服空間、新聞翻譯人事費用、維護、影片拍攝加後製、...

這個網站能活下來,而且活的好,並不是只要有遊戲介紹的文章就可以,

但,不管怎麼說,還是有人有不同的想法和意見,我們也給予尊重!

我們堅持做一個好網站以利推廣桌遊的初衷沒有任何改變,

我們比接收我們捐出去網站的人,以更快的時間重新建站,

我們持續花成本維持網站運作,我們持續請人翻譯新聞,我們持續讓遊戲介紹變多,

甚至編輯規則讓人下載!

服務比之前更多,內容比以前更豐富(除了遊戲介紹增加的速度不夠之外)

在在証明一件事:”我們想把桌遊推廣出去;我們想把歡樂散播出去”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瘋桌遊的使命在做努力!

離開的人不用承擔責任,甚至可以跟著罵~

但只有真正有信念的人才會堅持走下去,並且非做成不可!

 

我們不在意那些罵的人,因為大多數是利益牽連者在作梗,也有不了解的人跟著罵!

但,這些罵的人,我們一個也不認識,他們也沒有來被瘋桌遊服務過,

瘋桌遊在意的是:瘋桌遊的客人和會員,我們盡心的服務每次上門的客人和會員!

瘋桌遊在意的是他們覺得我們的服務好不好,有沒有什麼要改進的地方!

瘋桌遊在意的是,透過我們的努力,能把快樂帶給多少人多少家庭!

瘋桌遊不論是網站還是實體店面,都會繼續堅持為了”讓全人類得到真正的快樂”而努力!

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夠透過瘋桌遊了解桌上遊戲以及它帶來的歡樂!

一起加入:假日不插電,一起瘋桌遊!

arrow
arrow

    phantas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