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最新國外新聞:

我們這週帶這大家探四款國外最新遊戲的情報,

從國外網站翻譯過來,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遊戲快報」奧林匹卡(Olympicards)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22

在奧林匹卡中,玩家們必須在九個運動項目間,以紙牌的方式進行競爭。每一種運動都有不同的規則來出牌,

所以有時候你會想在某個項目中放輕鬆,而其他時候會將自己推向極限以獲得金牌。

 每個玩家開始遊戲時擁有六張牌,每張卡上有數量及顏色等資訊。每個回合,你將打出一張或兩張卡,

直到你不能或者不願意打出更多牌。第一個放棄出牌的玩家下一輪將獲得更多的卡。而堅持到最後的玩家則獲得金牌。

 

在九個項目結束後,誰拿到最多金牌就獲得遊戲的勝利!

文章來源:http://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118953/olympicards

 

「遊戲快報」Aeroplanes: Aviation Ascendant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29

歡迎來到魔多!咱們黑暗領主索倫感到相當高興….你將有個選擇…..挑戰中古大陸的命運。有些人喜歡那些無望的目標跟虛弱的盟友,他們做了愚蠢的選擇。你可沒這種妄想的親和力。你尋求成為索倫的榮耀,你將得到很棒的獎勵!

 你是索倫最強大的爪牙之一:戒靈!你必須與其他戒靈阻止哈比人以及破壞人類的抵抗,但同時,你也得像那黑暗領主證明自己的價值。畢竟那個巫王將會被殺死的傳言以傳的沸沸揚揚,而索倫很快的會需要一個新的戒靈領導人….

文章來源:http://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119337/aeroplanes-aviation-ascendant

 

 

「遊戲快報」The Witches of Blackmore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30

很久很久以前,一個叫做布雷克摩爾的村莊座落於美麗的森林、參天大樹以及森林小道中。這個村莊是一些巫婆的家,她們與她們的生活方式充滿著神奇,散發著黑色的魔法。然而,這些年來都沒有人能控制女巫輪,直到現在…..

 

在這款遊戲中,你將盡你所能的控制女巫輪。你用技巧捕抓到的每個女巫都將給你魔力點數。在遊戲結束時,誰得到最多的魔力點數則可以控制女巫輪並獲得遊戲的勝利。

文章來源:http://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119194/the-witches-of-blackmore

 

「遊戲快報」Wasserratten in Sicht!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32

瓦利瓦魯斯的小島是一個明亮的寶藏。而它只有一個燈塔會閃爍燈光來驅趕水老鼠遠離海岸線。等等!怎麼回事?

光有打出去了嗎?現在老鼠們已經從他們的島嶼啟航,你要知道---他們並不是笨蛋。現在你要和你的朋友們準備建設來抵禦他們的出航了!

 

為了抵抗老鼠們,玩家們必須藉由擲出正確顏色的骰子來建設額外的燈塔,他們可以藉此及時得到閃爍的燈光、驅離那些有侵略心的老鼠還有可以得到瓦利給的零食!

 

Wasserratten in Sicht!還提供了有競爭性的變體規則!

文章來源:http://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119471/wasserratten-in-sicht

 





 

 

arrow
arrow

    phantas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