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最新國外新聞:

我們這週帶這大家探四款國外遊戲的情報,

從國外網站翻譯過來,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遊戲快報] 航海時代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61

十五世紀末,毆洲的貿易商和探險家紛紛開始往印度洋探險,他們的目標只有一個-從東南亞取得珍貴的香料。想要榮華富貴的人,

開始做起他們的富貴夢。葡萄牙征服了印度西岸,讓他們佔盡香料大戰的優勢。玩家要靠個人商業上的手腕來獲得賺錢和名聲的契機。

因為他們需要商船、種植作物以及金錢,所以必須不停的開拓新的領土和征服新的殖民地。

 

到底最後誰會成為商場上的大贏家呢?

文章來源:http://www.zmangames.com/

 

[遊戲快報] 飛行貿易商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62

指揮你的飛船並成為富商吧,這是個充滿商機和心機的遊戲適合二到五名玩家。

你可以加入公會以確保不會被無情的神鬼海盜襲擊,也可以用你的三寸不爛之舌掌控整個市場。

經由成功的交易以及有謀略性的決策,你將成為富可敵國的巨商。

文章來源:http://www.boardgamegeek.com/blogpost/8667/new-game-round-up-vinhos-comes-close-bleasdale-cra

 

[遊戲快報] 鉤心「豆」角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65

這個有趣的遊戲是關於種植、貿易和販售豆子-共有十一種豆子(此英文版本囊括標準版和第一板擴充)。

玩家嘗試蒐集大量的豆子以換取黃金,但豆子的生長空間有限且總是有新的豆子不停的種入。

所以為了避免種植了不需要的豆子,玩家可以和需要豆子的玩家交易。

文章來源:http://www.riograndegames.com/games.html?id=36

 

[遊戲快報] Rio Grande Games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67

以下新聞來自RIO出版社,

出版社RIO承諾,最近釋出數款新遊戲。

Friday, Power Grid: First Sparks, Power Grid: the Robots, 波多黎各週年版(此限量版已全部售鑿不會再版)。

至於其他遊戲因為德國出版商及印刷商的原因而延遲,出版社期盼能在幾周後出,

包括Upon a Salty Ocean, South Pole, and Stone Age: Style is the Goal這三款遊戲.。

此外,出版社也將釋出Lamborghini, Leader: Hell of the North, Hawaii, and Last Will。

至於皇輿爭霸,出版社則是計畫在今年年初出數位版本,並且出版一組基本卡(寶藏、勝利和詛咒)。

新版本可以使用小技策或用來擴充但不包括這些基本卡,此計畫將在2012年3月實行。最後出版社提到,

皇輿爭霸將出大擴充: Dark Ages at Gencon 和皇輿爭霸世界大師錦標賽一同進行。

文章來源:http://www.riograndegames.com/news.html?id=14

 

 

 

 

arrow
arrow

    phantas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