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最新國外新聞:

我們這週帶這大家探兩款國外遊戲的情報,

從國外網站翻譯過來,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以及幾款遊戲介紹。

[遊戲快報]花花草草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73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74

這款遊戲適合二到六名玩家玩超過四回合:每個回合代表了四季,每名玩家開始時都從自己家裡開始,

並為八個園丁團隊裡的一員,各代表了紅黃藍。每個顏色的園丁可以蓋他們的村莊,也可以選擇生產資源或增加自己的農藝技巧。

勝利點數可以從玩家的建物獲得也可以從拍賣其他玩家的村莊獲得。

在春夏秋,更多的園丁將抵達船和姐妹船上,帶著更精進的技巧以取得關鍵的資源:鐵、石頭和木頭。

在每個季節,村莊的建築會被隨機拍賣。但在冬天將不會有新的園丁加入和拍賣。

每個冬天村莊的建築只提供在勝利分數給固定幾種的資源、技巧和園丁。

玩家的村莊和園丁製造出最多的CP贏得遊戲。

文章來源:http://www.boardgamegeek.com/blogpost/9017/new-game-round-up-breese-boards-keyflower-rejigger

 

[遊戲快報]毀天滅地(上)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75

「毀天滅地」提出了一個簡單的構想:將兩個陣營各二十張牌洗成四十張牌的牌組,並用他們徹底殲滅你的對手!

每個陣營為遊戲帶來不同的機制:海盜可以移動卡片、疆屍則可以拿回棄牌堆的牌,而恐龍則是擁有強大的力量,各種陣營將使這個遊戲如同萬花筒般千變萬化。

文章來源:http://www.boardgamegeek.com/blogpost/9098/new-game-round-up-smash-up-the-game-genres-a-peek

 

無影脫牌手-足球

http://www.phantasia.tw/bg/home/2471

被譽為是世界上最快的卡片遊戲之足球版本,在遊戲中你必須快速的出完你所有的卡牌,就能成為勝利者。

此遊戲主題是基於2006年世界杯,但遊戲方式和speed原版一樣。

根據出版商表示,目前speed的世界紀錄是21秒。

 

鬼戲:法駕道引

 http://www.phantasia.tw/bg/home/2415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突然間人們感覺到一股寒氣,原來是很多的鬼魂降臨到這個世上。身為有抱負心的道士們,我們要想辦法去抓出最多的鬼。當然在這之中,道士彼此都會競賽,想辦法驅散最多的妖怪,成為最強的道士! 

《鬼戲DBG》是一款1-5人,具有環境自動生成系統的打怪桌遊。遊戲輕鬆設置,輕鬆收納,上手容易。玩家的目標就是驅散最多的妖怪,成為最強的道士。

 現在在全省瘋桌遊都可以買到喔!

http://www.phantasia.tw/consumption

教學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3cyFWTTtV4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hantasia 道士
    全站熱搜

    phantas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