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物件:粉紅大熊、白色蜜蜂、黃色小熊、藍色蜜罐、綠色大樹

誰先看出答案就去搶那個正確的物件。

1.先從右方的照片看:圖卡中和五個物件中的哪一個一模一樣(顏色形狀),答案是綠色大樹。

2.再看左邊的照片裏:沒有和五個物件一模一樣的圖形,所以要找沒出現過的,答案是白色蜜蜂。

           因為綠色太陽(綠色出現過了),黃色蜜罐(蜜罐和黃色出現了)

           粉紅草地(粉紅色出現了),所以只有白色和蜜蜂沒出現,答案就是白色蜜蜂。

閃4    閃7 

這麼好玩的遊戲,有沒有覺得和某個遊戲很像?

閃8閃9     閃5  閃6  

閃x快手?呵呵~~

不過這個遊戲比較適合小朋友玩!它沒有和閃x快手一模一樣唷,也是進口的正版遊戲呢~

它從三個圖形去找出沒出現過的,閃x快手從兩個圖形配合兩個顏色就搞定了!

(但機制真的很像,幾乎一樣)

 

這個遊戲:超可愛的!

它的玩法是:

從這些圖中找出一組答案,而這組答案需符合四個條件(獨立計算):

1.魚的形狀(圓、三角、長條)需全同或全不同

2.魚的顏色(黃、橙、粉紅)需全同或全不同

3.魚的數量(1、2、3)需全同或全不同

4.魚的斑紋(無、圓點、鱗片),需全同或全不同~

SET3 

1.左邊這張:魚的形狀全不同、魚的顏色全不同、魚的數量全同、魚的斑紋全不同。

2.右邊這張:魚的形狀全同、顏色全不同、數量全不同、斑紋全同。

 SET1    SET2  

很難吧~再加上競速就更難更刺激了!

有沒有覺得和哪個遊戲很像呀:經典遊戲SET嗎?呵呵~

不過它也沒完全一樣唷,真實的玩法可以是另一個找單圖的遊戲規則!

 

雷霆之石、女僕之心和皇輿爭霸機制也是一樣(主題不同),弒神編年史(暗殺神)、鬼戲DBG也都使用這個機制(主題不同、機制也有點不同)!

http://www.phantasia.tw/bg/home/197

http://www.phantasia.tw/bg/home/406

http://www.phantasia.tw/bg/home/556

遊戲王、魔獸世界和魔法風雲會也是很像(但機制有點不同)

地產大享和大富翁也很像(還是有點不同)

我舉這些例子並不是要說這些遊戲是抄襲,而是機制好,換個主題加一些創意,就是另一個好遊戲!

讓玩家也可以體驗不同的主題樂趣和遊戲性,最後消不消費就看消費者囉!

 

但是大家有沒有覺得特別奇怪的點:三國殺和BANG很像,在台灣就被無限放大?

三國殺如果加上1V1、3V3、國戰的玩法,和BANG就完全不像!

但需承認的:身份局是一樣的,並不會因為改成4~10人(BANG只能4~7人)

 

桌遊在台灣:最熱門最暢銷的,我估計一年在1000~2000套之間!

三國殺繁中標準版從5/12上市到現在,我只能說第二刷即將再刷(第一刷是2000套:有全球限量,台灣限定SP卡已經快沒貨了唷)

三國殺王者之戰總獎金近百萬人民幣,3V3第一名獨得10萬人民幣(近50台幣)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96138953734009&set=a.371033009577938.107502.343079222373317&type=1&theater

勢必引發更多更大的熱潮~

歡迎大家一起來殺殺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as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