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O^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一款比較輕鬆的小品遊戲~~~錦樹~~~

富翁邀請各位繪畫大師一起來畫一幅花團錦簇又大氣的錦樹,誰才是最厲害的畫師呢??

盒子的封面設計很切合主題,而且遊戲的外包裝並不會太大,跟富饒之城差不多而已~

要帶出門與朋友同樂大小也很剛好喔!!

內容物也不多,下面這張是遊戲中的記分標記,跟一元硬幣差不多大小。

接下來是玩家繪製錦樹的起點樹幹~~5張樹幹卡上都有不同的元素,有的是昆蟲、有的是花朵,這些都會影響到玩家的記分喔!!

遊戲當中也有其他的任務可以完成,有的是要求擁有最多的花,有的是要求擁有最少的昆蟲,"每"完成一個都會有額外的分數喔!!

遊戲進行方式是從中央展示區自選一張樹枝卡片,連接到任何一顆樹上,如果是連接到自己的樹上就可以進行計分,

所以可以去亂接對手的錦樹來影響對方計分^^

看著自己的樹拼接成五顏六色的模樣,成就感油然而生~~~

計分方式也很簡單,新的卡片拼接上你自己的錦樹之後,新卡以及前一張卡片上只要有相同的元素即可計分~~

像下面這張的情況,最左邊的卡片接上之後,朝向主支幹的方向上,粉紅色的花朵有4朵、紅色的繡球花有3朵,共計就是7分

因為新接上的卡片上沒有黃色的蝴蝶,所以蝴蝶不計分~~

遊戲心得~~~

節奏蠻快的,而且動作也很單純,雖然可以去亂接對手的錦樹降低對方得分,但是自己也因此不能進行計分~~

所以我們在玩的時候大多是埋頭進行自己的畫做,玩家之間的針對行為也因此減少,想要惡搞對手的玩家可能就要失望了^^"~~~

但是因為動作單純,所以就連小朋友都可以很快上手,快來看看誰能畫出最漂亮的錦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介紹
    全站熱搜

    kem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