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方舟

諾亞方舟.jpg

  • 遊戲年齡: 3
  • 遊戲人數: 1 - 6
  • 遊戲時間: 少於 30 分鐘
  • 遊戲主題: 動物,幼教
  • 卡套資訊: 6 x 9.2

 

適合 4 歲以上的家庭成員一同遊戲

 

 

當人世間充滿著仇恨和嫉妒,上帝看到種種罪惡,將引來洪水毀滅世界。上帝要諾亞建造一只龐大的方舟,並引導各種飛禽走獸成對地進入方舟。因為世界將全部陷入沒頂之災,只有諾亞方舟可以幸存下來 現在,是否準備好扮演諾亞一角,引導所有動物安全搭上方舟?!

本遊戲可多人參與,最終的目標在於幫忙動物們搭上諾亞方舟,並且保持方舟的平衡,動物依實體縮小製作,附帶動物介紹有圖形及四國語言解說,可以讓玩家認識動物以及各種語言的說法,以此增加常識,並且提供空間與重量平衡能力與手部的靈活反應訓練,亦是增進親子關係最佳遊戲。

 

遊戲玩法:

遊戲裡面有50張卡片50隻動物,輪到你時抽一張卡片,並且找出該動物,用一隻手將動物放到船上只要3秒內沒有倒下來,即是過關,若動物掉到桌上了那麼玩家必須將掉下來的動物收回到自己的身邊,並且停止抽牌,必須將動物放完才能夠抽牌,牌庫抽完,遊戲即為結束,卡片一張是+1 身邊有動物一隻-1,分數最高的玩家為獲勝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桌遊台中霧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