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飛天奇異鳥 Flying Kiwis

適合年齡:5歲以上
玩家人數:2-4人
遊戲時間:10分鐘

遊戲配件:1個紙板支架作為遊戲版的基底、一個放在支架上方的遊戲版、由9條紙板組裝而成的16個空格、4個斜坡每個各附一條橡皮筋、40個奇異鳥(粉紅、綠、藍、黃顏色各10個)、說明書(英文、德文、法文)

 

2.jpg

 

遊戲說明:

奇異鳥也是新西蘭的家國標誌,新西蘭國鳥——奇異鳥(Kiwi),是新西蘭的特有鳥類,因其尖銳的叫聲 「keee-weee」而得名。奇異鳥的身材小而粗短嘴長而尖,腿部強壯,羽毛如發,由於翅膀退化,因此無法飛行。就算是這樣,這只奇異鳥還是想到了飛向天空的辦法。一起來看看吧。

遊戲介紹:
小小奇異鳥想花點時間離開紐西蘭,因為他們好想去旅行!唯一的問題是,雖然是一隻鳥,但是他們不會飛!於是他們想了一個解決的方法,那就是潛入運送奇異果的箱子,隨著被發送到世界各地的奇異果,奇異鳥的旅行就此展開!現在他們已經造好發射台請你伸出援手。而這就是玩家發揮用處的地方啦!請協助奇異鳥們在這趟即將到來的旅程中找到最好的位置吧!

 

 

3.jpg

 

遊戲目標:

奇異鳥們準備就緒了,不果他們有個小小的要求,他們希望能同種顏色的四隻坐在一起,所以,你只要成為第一個完成四隻同色的奇異鳥射進箱子內,並形成一個方陣連成一線的玩家立即大喊飛天奇異鳥 Flying Kiwis」而獲勝。

若所有的奇異鳥都發射完畢後,都沒有玩家完成奇異鳥的要求時,則以計算分數最高的玩家獲勝。

PS.發射後,掉出箱子外面的奇異鳥可以撿回重新發射。只要在箱子內的奇異鳥就不可以再拿回,停留在隔板上或是側立的奇異鳥一樣不可拿回。

 

4.jpg5.jpg

 

計算分數:

1.把沒有降落在方格內的奇異鳥(停留在隔板上或是側立的奇異鳥)移出遊戲。

2.拿出剩下在方格內所有的奇異鳥,每一疊奇異鳥最上方的顏色代表該疊的顏色。

3.計算自己已獲得的奇異鳥數量,得到最多奇異鳥的玩家獲勝。

 

IMG_2632.JPG

 

不論你是幼幼班還是小紅帽的奶奶,只要一根手指你就可以幫幫奇異鳥,奇異鳥等你來幫忙喔~

 

IMG_4564.JPG  IMG_0748.JPG

●瘋桌遊龍潭店●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hantasia0035/
●痞客邦:http://phantasia035.pixnet.net/blog
●店址: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402號
●電話:(03)480-2878📞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五 13:00~22:00/週六、日 10:00~22:00/週一公休
●E-mail:phantasia0035@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介紹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