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最新國外新聞:

我們這週帶這大家探四款國外最新遊戲的情報,

從國外網站翻譯過來,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遊戲快報」宅男行不行:派對遊戲(The Big Bang Theory: The Party Game)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46

紅片中國及台灣的影集《宅男行不行》(中國譯:生活大爆炸)也推出桌遊了!!!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們將在電視節目上做競爭,利用節目中的標語來做卡片的配對。

 

玩家獲得的分數取決於他們所組合出來的卡片審定與排名,最高分的玩家即獲得勝利。而裡面有張特殊的卡片"Bazinga!",這將增加遊戲的驚喜及混亂。每張卡片包含的節目的照片以及重點元素。相信喜歡歐美影集的觀眾不會想錯過這款遊戲的!

文章來源:http://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107733/the-big-bang-theory-the-party-game

 

「遊戲快報」死亡天使─死亡之翼的星際陸戰隊員擴充包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47

一個無所畏懼的團隊,加入了太空廢墟的戰爭中。

死亡天使-紙牌遊戲 死亡之翼的星際陸戰隊員包(用來做原本死亡天使之擴充)。現在已經準備好要上市了!這隻激勵人心的陸戰隊,再加上蟲族的擴展包,將可以大大提升死亡天使的樂趣!

 

這次的擴充,包括另外一組的星際陸戰隊,以取代死亡天使基本遊戲中的舊有陸戰隊。也將因此提供更多的基本戰鬥單位數量,讓你的戰術可以有進一步的發揮!

文章來源: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3079

 

「遊戲快報」禍從天降(Woe to the Living)(上)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48 

禍從天降是款恐怖型紙牌遊戲。它結合了傳統的52張樸克牌以及一個迷人的恐怖遊戲在裡面。先不論它是怎麼玩的,那些恐怖圖片將述說靈異的故事以及他們所面對的惡魔。

 

在這款遊戲中,你將成為黑暗中的成員,用你那心中的力量去威嚇那些太勇敢或太愚笨,以至於還趕留在你勢力範圍的人們。你潛伏在黑暗的地方,讓夜晚的推車突然移動還有突然關上他們的門。你必須精心培育恐怖及對那些”觀眾”所造成的影響。太過嚇人導致他們死亡對你沒有幫助;太少的恐怖你則會飢餓,而你的獵物將會把這些恐懼化為憤怒來找你報仇!

 

這款遊戲的詳細規則將在明天為您做進一步的介紹。

文章來源:http://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trevorcram/woe-to-the-living-the-game-of-classic-pulp-horror-0

 

「遊戲快報」禍從天降(Woe to the Living)(下)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50

這款遊戲特別的地方在於,要努力將自己保持在第二高分的位置。遊戲的開始由起始玩家做Setting的動作,首先在每個玩家面前發一張獵物,接著每個玩家抽三張牌。選擇一張牌做為你的啟動牌並面朝下放在你面前。剩餘的牌堆則為鬧鬼區。

 

正式開始遊戲,由起始玩家開始行動。輪到你的回合,你必須在鬧鬼區中抽一張牌,接著要抽取場上的一張啟動牌並用自己的手牌做替代。三個回合後,這輪就結束,並進行判定。若鬧鬼事件過度嚴重,獵物將被嚇死。

 

四輪後遊戲即結束,分數第二高分(沒有嚇得太過火)的玩家即獲得最後的勝利!

文章來源:http://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trevorcram/woe-to-the-living-the-game-of-classic-pulp-horror-0

 

[遊戲快報]卡坦島-勁敵模式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51

卡坦島-勁敵模式

和你的對手爭奪領土吧!

新版的卡坦島你將和你的對手爭奪新的殖民地,你可以用底牌的配置來分封你的領地。而開發新地圖,你須靠抽牌和骰運來獲得所需的資源。你也可以依靠挖掘黃金、結盟和貿易來發展你的領地。

遊戲中你可下以下的指令:擴展新殖民地和城市、招喚英雄、科技研發、施行政策來保衛你的國土、甚至用奧步婊你的對手。你是否成為卡坦島的王子的關鍵,在於你的謀略或只靠人品的玩法。

 

遊戲內含:

180張牌

1顆生產骰

1顆事件骰

1枚貿易標記

1枚騎士標記

1張卡片索引

1本規則書

文章來源:http://mayfairgames.com/game.php?id=345&stock=MFG3131&name=The+Rivals+For+Catan+-+a+game+for+2+players%26%238482%3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hantasia
    全站熱搜

    phantas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