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最新國外新聞:

我們這週帶這大家探四款國外最新遊戲的情報,

從國外網站翻譯過來,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遊戲快報」Giza: The Great Pyramid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53

法老一直擔心著,他的吉薩陵墓進度是不是落後了?而他更擔心這個巨大建築物會不會在他葬禮前完成。法老王將提供巨大的獎賞,有助於他在未來的十年站在自己領域的頂端。如果你的工人工作最努力且最有效率,你將會得到法老王的青睞。

 

在這款遊戲中,你將扮演建立吉薩陵墓的團隊中其一的領導人。你有十年的時間來打敗其他團隊,成為最大的貢獻者,贏得永恆的感激之情與榮耀。你需要平衡你的勞動力、農場、漁獲來養活你的人。汗水與努力來移動那些巨型石塊,尋找那些民間的精美藝術創作,讓法老王得到他美麗安眠吧!

文章來源:http://www.mayfairgames.com/game.php?id=372&stock=MFG4122&name=Giza-+the+Great+Pyramid!

 

「遊戲快報」公事包(Briefcase)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54

商業世界是一個充滿嚴峻考驗的世界

而在嚴峻的情況下,做決定是相當困難的事情。

你做為一個年輕且野心勃勃的企業家,為財富而奮鬥著。

為了獲得財富,你的首要工作就是創造一個高效能的經濟引擎。

但這可是相當程度的難題。

哪些公司是你首先要收購並啟用的?

哪些公司可以在早期刺激經濟?

你將管理並創造一套有效的決策性策略!

時間是關鍵!

注意你的對手們的動態。

他們會試圖阻止你的計畫、竊取你的資源。

沒有錯誤的餘地、沒有猶豫的時間。

打開你的公事包,奠定你的商業計畫並享受你的遊戲吧!

 

這款公事包是牌組建設以及資源管理的桌上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建立自己的商業帝國。每家公司一但開始營業,就可以開始提供玩家一些好處(決定卡)以及特殊功能。而決定卡可以讓玩家進行一些行動(購買、啟動、租借、取消)。最重要的部分在於購買,玩家可用此來購買建築物或市場資源。

文章來源: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3079

 

[遊戲快報] 太空快遞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56

太空人麥可.安德森曾說:「當你坐火箭時,你不是在飛翔而僅在飄浮而已。」

 

在一百五十年後的未來,人類已散佈在整個太陽系中。為了供應遙遠殖民地所需,人們需要太空快遞員。每個行星都需要快速的物流,對太空快遞員來說,時間永遠不夠用。他們互相較勁,比誰送到最重要的貨物以及比誰送達到最多的星球,最重要的是比速度!

 

玩家必須神速且膽大心細,也要夠硬才能與咫尺天涯的外星物種接觸。送貨最快的玩家將會贏得勝利!

文章來源:http://www.mayfairgames.com/game.php?id=383&stock=MFG4404&name=Rocket+Jockey

 

[遊戲快報] 南北戰爭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50

1861年七月二十一號的美國南北戰爭,剛成立不久的南北軍第一次遭遇。

 

你會加入 Beauregard將軍旗下保衛維吉尼亞州還是加入努力平亂的Irvin McDowell 麾下呢?這遊戲的架構相當簡單,軍令成功與否端靠骰子決定、行動牌和失敗的決策。

 

簡單雖簡單,北軍制勝關鍵在是否能抓住機會或直接擊潰南軍。而南軍制勝關鍵是直接打敗北軍、避免被直搗黃龍也可以佔領Centreville這個北方重要的城市,或是最簡單的方法不讓對手獲勝。

文章來源:http://www.mayfairgames.com/game.php?id=365&stock=MFG4861&name=Test+of+Fire+-+First+Bull+Run+1861%26%238482%3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as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