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最新國外新聞:

我們這週帶這大家探四款國外遊戲的情報,

從國外網站翻譯過來,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遊戲快報] 卡坦島:兒童版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68

航向海洋吧,這是為兒童玩家量身打造一個有別以往的卡坦島。特別針對五歲左右的孩童,是卡坦島系列中最適合親子遊玩的。

 

卡坦島:兒童版故事背景是在一座環狀島嶼上,島上有二到四名玩家的根據地、鬼船長住的鬼島。每個島上都有自己特產的資源:木頭、山羊、甜酒或是劍,玩家更可以獲得黃金。

 

每名玩家起始於自己的海盜窟,然後靠著建造船隻以擴張自己的據點。你的巢穴越多,就越有可能獲取越多的資源。資源則是用來建造船、新的據點,也可以用可可和鸚鵡求援。但請特別留意令人聞風喪膽的鬼船長!

 

成為第一個擁有七個海盜巢的玩家,將可以贏得勝利!

文章來源:http://mayfairgames.com/game.php?id=384&stock=MFG3025&name=Catan%3A+Junior

 

[遊戲快報] 亞修斯計畫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69

地球在經歷了數以萬年的開發後已消耗殆盡,人們被迫移居到遙遠的火星上。因此人類想出一個名為「亞修斯」的計畫,

企圖重新支配這個紅色的星球。當人類慢慢遍布於整個火星時,各路人馬開始為了他們的未來而戰…

訓練你的部隊使他們有著快如閃電的行動力吧,藉此來擴張你的勢力。靠著高科技提升戰力,你將使他們成為身經百戰的王者之師。

文章來源:http://www.riograndegames.com/games.html?id=10

 

[遊戲快報] 亞力山卓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70

亞力山大帶著千軍萬馬穿梭於小亞細亞,他征服了所有他到過之處。為了使新的殖民地和平及獎勵他麾下的將軍們,他無私的將領土分封給他們。這些將軍管理當地並對人民徵稅。理所當然的,這些將軍想要得到最有價值的土地。因為對於富饒之地,可以課徵更高的稅,讓亞力山大看到其價值以贏得遊戲!

文章來源:http://www.riograndegames.com/games.html?id=36

 

[遊戲快報] 海生館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71

每名玩家都扮演著海生館的館長,因此需盡可能的吸引更多的遊客以獲取分數。玩家也必須飼養大量的水生生物使館大受歡迎。

當海生館經營成功時,玩家可以擴張它。但當玩動物爆滿時,玩家必須將它們放置於預備區,但這會使分數在遊戲結束時下降。

而玩家任用能幹的工作人員時,也能得到額外的分數。最多分的玩家為贏家。

文章來源:http://www.riograndegames.com/news.html?id=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hantasia
    全站熱搜

    phantas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