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緊張~(比自行研發的遊戲上市還緊張)

今天是瘋桌遊第一款獨家代理(授權)的遊戲:三國殺標準版(台灣限定)上市!

這是一款知名遊戲:(正反評價不一)

1. 它是個模仿的遊戲(頗有爭議,雖然法律ok,但道德是法律的最後一道防線)

    不過它目前的玩法多元的程度(以及好玩的程度)都已經超越原著作。

2. 它是一個傳奇遊戲,它的銷量遠大於我們想像的到的多(以桌遊來說)。

緊張的原因有二:

1. 它背景的關係,不知道會不會再引來一些誇張的回應?

2. 它原本的銷量那麼好,不知道我們能不能操作的好。

無論如何,代理前已經評估過!就讓我們盡最大的努力吧!(我們已經花了很多心力)

包含爭取授權在台灣印刷製作(made in taiwan唷)

除了為台灣爭取生產的產值外,也希望大家買到的是台灣比較良好的生產品。

希望大家賞臉,支持台灣生產的好遊戲~

它有很大的價值支持它的售價:

1. 它每盒遊戲中隨機附一張sp卡(共有四張),

  它是一張很有價值的卡,其中楊修目前價值破千元以上,另兩張台灣限定卡,其價值更被預估會成為新的卡王 貂蟬袁術_浮水印  。

2. 它有台灣三國殺online的虛寶卡,可以在線上遊戲中兌換虛擬寶物。

3. 它還有其他遊戲在瘋桌遊購買的折價券(兩張各100元的折價券,共200元)

瘋桌遊這次的定價略高於三國殺簡中版在台灣的售價,但是價值遠超過簡中版的價值。

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和鼓勵,透過這個遊戲,或許瘋桌遊能讓遊戲更平價並且推廣的更好!

讓更多人可以”假日不插電,一起瘋桌遊”,享受桌遊帶來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as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