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好要冒險   的 派德羅

要先找到一艘能夠環遊世界的船,所以派德羅前往了蔚藍港口,但是派德羅到處詢問以後發現自己的錢不夠買不起任何一艘船,

事實上他的錢只能購買一個游泳圈再加上一條泳褲而已,所以他只好向上天誠心的祈求,希望上天能夠幫助派德羅。

小朋友們!!,現在我們一起閉上眼睛,幫助派德羅一起許願吧!!

 

向上天祈求完以後派德羅再次前往了蔚藍港口繼續找尋可以購買出航的船,

這時候他遇到了一位和藹的老先生

老先生對派德羅說:{年輕人~你是不是在找一艘船啊?}

派德羅回:{是啊,老先生,可是我的錢不夠買船正在煩惱…….(表現懊惱表情)}

老先生笑了一下:{年輕人,我有一艘船,雖然他很古老但是卻是一艘很大的船,可以帶著你跟許多物品歐。}

派德羅眼睛跟嘴巴張的好大(表現驚訝的表情):{真的嗎!!那一定很貴吧,可是我真的沒有甚麼錢。}

老先生拍了拍派德羅的肩膀說:{沒關係,年輕人,你只要幫我一件事情,我就願意把船送給你去冒險,你可以先回去想一下,只要你答應明天我們就在蔚藍港口見面吧。}

隔天~~~~~派德羅到了蔚藍港口找到了老先生

老先生看見派德羅以後說:{年輕人,我的船叫做諾亞方舟,是一艘很大的船,最近我收到馬達加斯加動物園的請求,要運送25對動物到馬達加斯加動物園,

但我年紀已經很大了,也沒甚麼力氣能夠安置動物在我的船上,所以我需要你的幫忙將動物們一個一個運送上船,但是可不能讓動物們跌倒或者落海歐(搖晃你的食指左右擺動)}

派德羅說:{好的~沒有問題就交給我吧。}

小朋友們現在要來幫忙派德羅的時間到囉!!!

 

第一週 諾亞.jpg

大家輪流每次抽動物卡片,將動物安置在船上,但是只要有動物跌倒或者落海了,就不能再抽牌要先把跌倒跟落海的動物先拯救安置回船上歐!!

那麼先讓我們來幫助派德羅完成諾亞方舟的任務挑戰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