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有23個預約來店裏校外教學的小朋友

23個同時入場,分五桌,要同時進行遊戲,而且他(她)們都是國小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唷!

還好,瘋桌遊的服務團隊平時訓練有素,而小朋友的配合度也很好的情況下,

順利的讓這23個小朋友進入快樂的桌遊世界。

其實,在桌遊界,小朋友和大朋友是有互斥性的!

大朋友覺得小朋友很吵,而小朋友家長會覺得一般玩家打嘴砲的對話不適合小朋友,

瘋桌遊目前三家”休閒館”模式的服務據點,都儘可能的為大家解決這個問題!

板橋店分三層樓:盡可能的為大家做分層的服務,盡量做到彼此不干擾。

大安店有兩個獨立空間:盡可能的做到讓不同的客群在不同的空間盡情的遊玩,享受桌遊帶來的喜愉!

新竹店延伸空間最大:目前兩層樓,一樣做到盡量彼此不干擾的情況,未來最多可達五層樓(還有包廂唷,如果有足夠多客戶支持的話)

 

下午,新一班的夏令營開跑!

店長店員設想周到,除了桌遊外,還有很多規矩和其他技能的學習!

是個非常完整的主題課程!

 

瘋桌遊目前建立了一些標準模式來服務不同的客群!

有營隊、夏令營課程、LASY課程、創意邏輯數學等相關活動!以期待用不同的服務模式來服務更多的客人!

讓更多的人,不論是在學習上或是休閒上,能夠得到更多的快樂和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as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