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最新國外新聞:

我們這週帶這大家探索四款國外最新遊戲的情報,

從國外網站翻譯過來,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遊戲快報」魔獸世界:英雄之戰( World of Warcraft: Clash of Champions )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582

「遊戲快報」燒烤派對(Grill Party)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583

 「遊戲快報」勃艮第的城堡(The Castles of Burgundy)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584

 「遊戲快報」Eaten By Zombies!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585

 

最新玩家手冊下載

 

惡魔島2(Cartagena II)
http://www.phantasia.tw/bg/home/2043
 
 
 
遊戲簡介:
 
惡魔島2
Cartagena II
 
遊戲年齡: 8
遊戲人數: 2 - 5 人
遊戲時間: 30 分鐘

在惡魔島一之中,海盜們很辛苦的從惡魔島中逃了出來,

但是這樣還不夠安全,大家必須坐上船,然後逃離回到海盜本營才是真的勝利喔!

這款遊戲增加了一個坐船,讓遊戲比第一代更增加了變化性喔!

玩家們一樣要努力的往前,然後利用幫你的敵人往前來抽牌,

最先到達海盜本營,然後奪下海盜旗就可以成為海盜中的霸主!

 
心得:
這款遊戲比起一來說,又增加了船的變數,而且拿牌不是讓自己的人後退,
而是讓對手的海盜前進,讓遊戲速度變得更快,但是卻也更加刺激。
雖然有時候運氣不好抽不到好牌,就會輸>"<。
但是整體來說,是一款輕鬆的輕度策略遊戲,玩家可以來體驗看看喔!
 
 

最新教學影片

惡魔島教學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as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