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最新國外新聞:

我們這週帶這大家探索三款國外最新遊戲的情報,

從國外網站翻譯過來,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遊戲改版」地城冒險者(Dungeon Venture)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594

「遊戲快報」阿巴頓(Abaddon)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595

「遊戲快報」魔法騎士(Mage Knight board game)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596

 

最新玩家手冊下載

 

瞻前顧後(Flip Out)
http://www.phantasia.tw/bg/home/2405
 
http://www.phantasia.tw/bg/home/2415
 
 
 遊戲介紹:
 
水瓶座
遊戲人數: 2 - 5 人

水瓶座是一款圖案非常精美而規則非常簡單的遊戲。

每一個玩家一開始各會抽一張目標卡,只要讓手中的目標圖片連接七張,就可以獲勝!

如何瞞過對手,讓手中任務指定的元素七張相互連結?

這款遊戲受到非常多女性玩家的喜愛喔!重點是,兩個人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是情侶培養感情的一款好遊戲喔!
 
人多的時候玩起來更有趣味,因為彼此的互相牽引,讓遊戲更耐人尋味。
 
另外在去年出了擴充Aquarius: Dragon http://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expansion/101008/aquarius-dragon
 
可以加入新的一張「龍」到遊戲裡面,讓遊戲更增添了幾分神秘感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hantasia dragon
    全站熱搜

    phantas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