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最新國外新聞:

我們這週帶這大家探四款國外最新遊戲的情報,

從國外網站翻譯過來,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遊戲快報」VivaJava: The Coffee Game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34

這款VivaJava是一個關於讓咖啡豆完美結合,創造完美銷售的遊戲。

 

在遊戲中,玩家與他們的研究人員在世界各地的熱點收集完美的咖啡豆。這可能會使玩家接觸到其他也在搜尋的玩家創造出其他的選項:自己繼續找尋或者是加入其他玩家的搜尋行列。希望可以結合大家手中的豆子來獲得額外的分數。但自己找尋往往是有用的,玩家在實驗室所耗費時間所發展的技術,可以給予那個玩家不一樣的優勢。然而,在VivaJava裡面,能成為咖啡之王的只有那些可以在合作與獨立間找到平衡的玩家!

文章來源:http://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103660/vivajava-the-coffee-game

 

「遊戲快報」雷霆之石進軍:毀滅之塔(Thunderstone Advance: Towers of Ruin)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35

在雷霆之石:末日之心中,你面對了毀滅的核心,並戰勝了古老的邪惡。但贏得那次的戰鬥後,卻帶來了意想不到的後果。勝利驅逐了那些黑暗力量,卻也釋放它到其他的世界,讓你得去其他世界阻止它!

 

雷霆之石進軍,這將與雷霆之石所有以往的系列相容,這是你冒險的下一站。你將再次建立你的英雄隊伍,在地牢或荒野中擊敗那些邪惡的生物。擊殺怪物總分最高的玩家將贏得勝利,但要注意---這些怪物”暗扛”了一些新花樣,勝利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雷霆之石進軍包含了新規則、新卡片、新卡框以及一個新的村莊與地牢板

http://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116998/thunderstone-advance-towers-of-ruin

 

 

「遊戲快報」快遞王國(Empire Express)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30

在這款快遞王國中,玩家將使用可擦寫的版子以及蠟筆來建立競爭的鐵路王國!你利用你的鐵路網獲取與交付貨物以累積財富,獲取最大利潤的玩家即獲得最後勝利!

 

在遊戲的開始提供了一個基礎的路線在遊戲版上,一張繪製東北鐵路的要求卡將給玩家一個快速學習遊戲系統的捷徑。玩家正式開始遊戲時只有一些鐵路骨架以及一輛空的列車。每回合玩家們輪流鋪設鐵路、運行列車並提供負載。銀行將會支付你所提供的載貨。

 

相信這款遊戲將帶給喜歡建設的玩家不一樣的驚奇!

文章來源:http://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119804/empire-express

 

「遊戲快報」末日博士的瘋狂生物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37

奇怪的聲音從末日博士的瘋狂大廈傳來。五顏六色的霧氣從其煙囪排出,而人們也在討論那些在豪宅附近看到瘋狂動物等等的詭異故事。玩家們!來幫助末日博士完成他的研究,創造出世界上最瘋狂、最怪異的生物吧!

 

在這款末日博士的瘋狂生物中,玩家們要拼命的擺脫自己的手牌,回合結束時還在手上的卡片即為負分。遊戲結束時,分數最高(扣分最少)的玩家就可以成為末日博士的新徒弟!

文章來源:http://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119193/crazy-creatures-of-dr-doom

 





 

 

arrow
arrow

    phantas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