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大美女  

瘋桌遊益智遊戲專賣店目前五家店~

九月份是淡季,但成績還算不錯!

本來應該為它高興的~

不過,想到總公司的使命和責任,就還差一段路~

希望大家多給我們支持和鼓勵!

我們也會繼續的想出更多更好的方法來協助各家店做的更好,

然後帶給更多消費者快樂~

有時候會被這個問題困擾”現在的堅持”是對的嗎!?

雖然堅持的很痛苦,但最後都還是繼續堅持下去~

想起一部影片:打不倒的勇者(引述片中一段精彩的文字)

夜幕低垂將我籠罩,
兩極猶如漆黑地窖,
我感謝未知的上帝,
賦予我不敗的心靈。

即使環境險惡危急,
我不會退縮或哭嚎,
立於時機的脅迫下,
血流滿面我不屈服。

超越這般悲憤交集,
恐怖陰霾逐步逼近,
歲月威脅揮之不去,
我終究會無所畏懼。

縱然通道無比險狹,
儘管嚴懲綿延不盡,
我是我命運的主宰,
我是我靈魂的統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as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