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每天早上5:30起床,6:00~7:00之間,會在亞東技術學院打籃球。

(歡迎有興趣的人一起同樂)

不知道為什麼,運動的人有走路的、有跑步的、有做早操的,但就是沒打球的!

我每天都是自己一個人練投籃!

練著,練著,就練出心得:”彈道合宜,力道而已”(除了適用在投籃外,也適用在經營上)

”彈道合宜”:包含著目標、定位和方向。

”力道而已”:包含著方法、經驗和練習。

我每天不停的想,怎麼樣完成瘋桌遊的使命和理念,怎麼樣能讓瘋桌遊服務更多人!

很顯然的,和我投籃的心得一樣,我們因為

目標明確:想把桌遊推廣給更多的人知道和喜愛,讓全世界的人得到真正的快樂。

定位明確:不是在桌遊圈裏搶客人,而是透過體驗,讓更多不了解桌遊的人進入桌遊的領域。

方向正確:把重心放在服務客人,而不是桌遊上。

方法多元:我們認為桌遊業界還沒有真正成功的模式,所以所有的方法都值得一試。

經驗複製:透過多元試驗,把不合宜的暫時放下(未來或許有不同的領悟),選擇適合的方法建立標準化,以利複製。

練習不斷:簡單的事重複做、用心做。

瘋桌遊成立直至今日,仍有很多需要學習改進和成長的地方!

我們會繼續堅持理想,繼續努力,以期達成公司使命和理念,

能透過桌上遊戲、益智遊戲和玩具,帶給更多的人快樂和成長!

”假日不插電,一起瘋桌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as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