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最新國外新聞:

我們這週帶這大家探四款國外最新遊戲的情報,

從國外網站翻譯過來,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遊戲快報」樂高2012預計發布遊戲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04

喜歡樂高系列桌遊的玩家們有福囉!樂高宣布了在2012年即將上市的遊戲!以下幾款:

星際大戰:霍斯戰役 Star Wars: Battle of Hoth 

城市警報 CITY Alarm

瑪雅之謎 Maya Mystica

小小牛頭人 Mini-Taurus

Heroica: Llrion

Heroica: Ganrash(這兩款是關於戰士、劍、哥不靈的遊戲)

Phineas and Ferb.(暫時沒有資料)

這些遊戲目前都沒有詳細資料,但相信樂高迷們絕對不會錯過這些的!

文章來源:http://boardgamegeek.com/blogpost/7074/undercover-work-prepping-for-nurnberg-2012

 

「遊戲快報」王國建造者(kingdom builder)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06

 

去年所推出遊戲的王國建造者(kingdom builder)將推出新的擴充----遊牧民族,這款由Donald X. Vaccarino所設計的遊戲將給你更多的選擇與更多的機會!

 這次的版本將提供四個新的遊戲版塊,而各個版塊上也新增了不同的能力。比方說採石場就可以讓你移除地圖上的石頭。計分上也增加了新的得分卡片以及其他的得分機會,同時也增加了可以放置紅房子的數量。相信愛好這款遊戲的玩家,可以藉此增加許多的耐玩性!

文章來源:http://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expansion/117793/kingdom-builder-nomads

 

「遊戲快報」Dungeon Twister: Trap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13

Dungeon Twister是一款於2004年所推出的兩人對戰型板塊遊戲。這款遊戲是以打倒對手腳色或者潛入敵方領地來獲取分數,是款相當受歡迎的鬥智遊戲。而在2012年,它終於有了新的擴充!

 Dungeon Twister: Trap包含了新的房間、版塊以及新的角色,目前還未有更確切的內容。但相信不久之後,喜歡它的玩家們一定能玩到這些更具變化性的內容!

文章來源:http://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expansion/117794/dungeon-twister-traps

 

 

「遊戲快報」Crooks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14

1935年,紐約。你是一個最狡猾的罪犯,正在執行一個絕不容許失敗的計畫。你需要的只有其他的盜賊以及惡棍來幫你實踐這個計畫。幸運的是,城市裡有著無數的失業流氓留連於酒吧、舞池中,並等待一個輕鬆的賺錢機會。集結最好的盜賊並在城市各個角落搶錢,接著帶著大量的金錢回家吧!

 

在這款Crooks中,你將化為罪犯的頭目,並希望藉由你的盜賊戰術來增加你的收入或阻止其他對手。

要達成這些,你必須要:

1.      去城市中的聲色場所來招募盜賊,這同時需要考慮到你不希望哪些人成為你的對手

2.      平衡戰術以及虛招,在任何情況下正確的選擇阻擾他人或是展開行動

3.      明智的使用你的卡,有些盜賊可以執行特別的行動,從而增加你勝利的機會

 

這款Crooks是一款簡單又簡短的首領遊戲。相信對想要簡單上手的遊戲玩家會是不錯的選擇!

文章來源:http://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111172/crooks


最新玩家手冊下載

 古墓迷蹤

http://www.phantasia.tw/bg/home/2417

拉密數字牌

http://www.phantasia.tw/bg/home/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as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