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最新國外新聞:

我們這週帶這大家探四款國外最新遊戲的情報,

從國外網站翻譯過來,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遊戲快報」Infiltration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17

這是發生在未來的故事,在新洛杉磯的天空下閃爍著輝光。強大的企業努力開發合成生物人類技術這個新興領域。而在一個革命性的創新下,CyberSolutions公司有機會成為世界的下一個強權,並可威脅其他公司的發展。但不幸的是CyberSolutions公司在新洛杉磯的分公司剛剛被攻擊了…

 

Infiltration是一款關於未來竊到的緊張刺激紙牌遊戲。二到六名玩家扮演竊賊的角色,他們將從一個高度保護的企業中,爭相竊取有價值的機密。重要的資料在那複雜的內部,每一步都將讓你遠離逃生的位置。更糟的是,企業的傭兵越來越靠近。你的運氣將帶你躲過警衛、超越其他盜賊並找到資料,在建築物被關閉之前….

文章來源:http://boardgamegeek.com/blogpost/7074/undercover-work-prepping-for-nurnberg-2012

 

「遊戲快報」星艦迷航卡坦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18

這款星艦迷航卡坦結合了兩個相當有名的作品。嗯..星艦迷航記跟卡坦島。這有點像是在卡坦島中混入了星艦迷航的角色以及其能力。

 

這款星艦迷航卡坦,玩家在開始時有兩個在三個行星中的太空站。每個行星依照骰子的結果提供資源。玩家們收集與交易這些東西---食物、貴金屬、氧氣、水。為了連結各個星系而建造飛船;為了收集更多資源而建造大大小小的太空站,並可以此來獲得勝利點數以及特殊能力!

 

遊戲中還有許多星艦迷而熟能詳的角色,每個角色都有兩個特殊能力。如強迫交易等等的。相信星艦迷不會錯過這款遊戲的!而喜愛卡坦島的玩家也可以來體會看看星際版的特殊魅力!

文章來源:http://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117985/star-trek-catan

 

 

「遊戲快報」Maharani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19

泰姬瑪哈陵,是印度知名度最高的古蹟之一,處於北方邦阿格拉,是蒙兀兒王朝第5代皇帝沙迦罕為了紀念他已故皇后姬蔓·芭奴而建立的陵墓。

 

而在這款Maharani。玩家將扮演技藝高超的建築師,為泰姬瑪哈陵舖設美麗的磁磚。這些磁磚經過特殊設計的規則放入遊戲中,這使得玩家們將在不同的區域做鋪設的動作。當最後的鑲嵌完成後,最好的設計師將贏得這場遊戲!

文章來源:http://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118402/maharani

 

「遊戲快報」開羅(Kairo)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20

在繁華的開羅市場,交易商們建立他們的攤位,並嘗試以有吸引力的商品來吸引顧客們的注意!

在這款開羅市場中,玩家必須要平衡他們商店的發展以吸引更多的客人上門。越大的店面給了你越多的勝利點數,但只有在客戶上門時才有用處。在這遊戲中,收集資源(抽牌)是相當必要的,但抽牌這個動作必須花你一個回合,而在這時候….你的對手們可能正在建立店面….

文章來源:http://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107635/kairo

 

最新玩家手冊下載

埃及

http://www.phantasia.tw/bg/home/569

米莉阿姨的百萬遺產(Aunt Millie's 

http://www.phantasia.tw/bg/home/2263

電力公司(Power Grid)

 http://www.phantasia.tw/bg/home/1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hantasia 迷航 boardgame
    全站熱搜

    phantas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