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最新國外新聞:

我們這週帶這大家探四款國外最新遊戲的情報,

從國外網站翻譯過來,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遊戲快報」城市化(urbanization)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22

在城市化這款遊戲中,玩家們要從農村按照步驟來發展,從最開始經由工業革命再到都會型態。他們引導村莊渡過難關,並建造許多房子來吸引居民。接下來,工廠的林立以及村莊的成長將漸漸發展為都市!發展最為見效的玩家將獲得最後的勝利!

這款遊戲中,不包含隨機的要素,這讓喜歡謀略的玩家能得到最好的發揮。

※:這款遊戲還包含兩款擴充。

文章來源:http://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118337/urbanization

 

「遊戲快報」魔戒:戒靈(The Lord of the Rings: Nazgul )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23

歡迎來到魔多!咱們黑暗領主索倫感到相當高興….你將有個選擇…..挑戰中古大陸的命運。有些人喜歡那些無望的目標跟虛弱的盟友,他們做了愚蠢的選擇。你可沒這種妄想的親和力。你尋求成為索倫的榮耀,你將得到很棒的獎勵!

 你是索倫最強大的爪牙之一:戒靈!你必須與其他戒靈阻止哈比人以及破壞人類的抵抗,但同時,你也得像那黑暗領主證明自己的價值。畢竟那個巫王將會被殺死的傳言以傳的沸沸揚揚,而索倫很快的會需要一個新的戒靈領導人….

文章來源:http://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103714/the-lord-of-the-rings-nazgul

 

 

「遊戲快報」 Feudality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25

在很久以前的歐洲,還很黑暗的時代。財富的分配及流動需要很大的改善。貪婪的人聯合起來拿走別人的東西。這使得富人更富,窮人更窮。而公爵或公爵夫人負責平衡這些問題,已經是很久的傳統。感謝你的誕生,你有很多的人可以差遣,讓你變得更加富有。同時,做出最正確的決定讓你的王更加的繁榮,如果你能做的夠好,或許你就會是下一個王。

 每個玩家在遊戲開始時得到一張領地管理卡,上面分為64個方格。你可以將你的堡壘及士兵佈署在你的領地上。此外,在你的土地上,你還要設置資源採集所以及建築物,這將讓你繁榮、成長以及得到勝利的分數。這場遊戲將帶給玩家戰爭、入侵、比賽、稅收…以及…很多的嘴砲(?)。

文章來源:http://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99312/feudality

 

「遊戲快報」超空間之戰(Battle Beyond Space )

http://www.phantasia.tw/news/news_view/626

超空間之戰是一款多人且自由度高的戰爭遊戲。跟著超過60台的戰船來場太空之戰吧!

 這款遊戲約略時間為45-60分鐘,九個回合,在一個小行星區域內。戰鬥系統是無骰子且非常激烈的。一個回合中,你要選擇你三個中隊之一進行移動以及開火動作。接著再移動自己的主力戰艦。

 玩家之間能力的差別在於超極機密的外星科技力量。他們隨時可以以此攻擊其他的玩家。有些是一次性的、功能異常強大的道具,有些則是長遠影響型。如何運用它們呢?這就要考驗玩家的技術囉!

文章來源:http://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18400/battle-beyond-spac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hantasia
    全站熱搜

    phantas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