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女巫獵人  Witch Hunter

遊戲介紹:
「女巫獵人?還是人獵女巫?」當生死一線時,你會做出什麼樣的抉擇?這是一款有趣又具有深度的遊戲,你可以扮演12個不同的角色,使用充滿詩意和法力的異 象卡,為了自身及夥伴的生存挺身而出。有時我們似乎看得清所有人的面貌,卻認不清我是誰。歡迎來挑戰這款緊湊又刺激的人性遊戲。

 

遊戲特色:
這是一款嶄新體驗的陣營遊戲,過程中玩家不會知道自己所屬的陣營,必須觀察其他人的動向,極盡心機與推理才能致勝。
而且當玩家持有的角色死亡後,依然可以發言、參與遊戲、影響勝負,雖然遊戲簡短而緊湊,卻非常考驗人心。
嶄新陣營遊戲絕對值得您體驗。

 

遊戲人數:3~9人

遊戲年齡:15+
遊戲配件:角色卡12張、異象卡10張、隱密卡1張、黑函標記2個、牌架9個、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語英語各一本說明書
5.jpg
遊戲目的:

玩家分屬村民與魔女兩方陣營,透過黑函指控其他玩家,收到兩封黑函的玩家將受到審判,僅剩下最後的倖存者時,揭曉最終勝負。

遊戲準備:

1.所有玩家圍成一圈,將隱密卡放在一旁備用。

6.jpg

2.發給每位玩家一個牌架至於面前。

3.按照參與遊戲的玩家人數使用對應號碼的角色卡與異象卡。

8.jpg       7.jpg

異象卡使用注意事項:1.異象卡使用後棄掉。

                    2.如果玩家已經移動完黑函,使用心靈傳動並不能還原已經被移動過的黑函。

                    3.除了特別註明,角色死亡的玩家不能使用異象卡。

4.角色卡洗混,先講兩張角色卡面朝下放在所有玩家中央作為黑函,並在其上各別放上一個黑函標記,接著發給每位玩家各一張,最後將剩下的角色卡面朝下壓在隱密卡之下,這些卡片在遊戲結束決定勝負時會用到。

5.異象卡洗混後,發給每位玩家各一張,可以檢查得到的異象卡。

6.下一個即將生日的玩家成為起始玩家,準備開始遊戲。

IMG_7938.JPG

遊戲進行:

1.輪到自己時,如果面前有黑函,則可以查看黑函的內容後再繼續行動。

2.接著移動1張黑函到一位玩家面前,指控該名玩家,移動黑函時可以從桌面中央或任一玩家的面前移動黑函給另一個玩家,也可以將黑函移動到自己面前並查看黑函的內容。

IMG_7939.JPG

3.面前得到2張黑函的玩家即死亡,此時將自己的角色卡面朝下覆蓋,然後將2張黑函分別移動至還活得的兩位玩家面前,不能看自己角色卡和黑函的內容。

若在自己的回合中得到第2裝黑函也立即死亡,並不能查看第2張黑函的內容。

IMG_7940.JPG

4.行動過後若遊戲還未結束,則輪左手邊的玩家行動。

PS.禁止事項:1.對不符合規則的目標使用異象卡。

             2.展示未使用的異象卡。

             3.說出其他玩家角色的卡片的號碼。

遊戲結束:A.存活的玩家減少至終結人數。

          B.包含自己總共有終結人數+1的人活著,輪到自己時,在移動黑函前可以宣告所有活著的人與自己都是相同陣營且正確。

9.jpg

宣告成功與否:

當玩家在自己的回合中宣告自己與所有活著的人與同陣營時,其他玩家幫忙檢查是否正確,若正確即由該玩家和其同陣營的人獲勝!

若錯誤則宣告失敗,宣告的玩家死亡,當存活人數減少至終結人數時,存活的玩家將角色卡翻開並為自己陣營加2分,然後將黑函與隱密卡底的角色卡全部面朝上攤開,黑函和隱密卡底下的角色卡圍棋陣營加1分,兩方陣營點數總和較多的那一方贏得勝利。同一陣營裡的所有玩家不論存活或者死亡皆一同獲得勝利。

若相加後兩方的點數相同時,則最後行動的玩家與其所屬陣營輸。

三人、五人、七人以上玩家特殊規則:

三人遊戲同4人玩家設置方式,角色卡分配完玩家和黑函後,剩下的角色卡蓋著放在隱密卡下,遊戲中不可查看,但是第一個死亡的人可以查看,並且告訴其他玩家看見的身分,而此時可以說謊,最後算分階段時也可以算分。

遊戲教學:
http://www.phantasia.tw/bg/home/3406

 

IMG_4564.JPGIMG_074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介紹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